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别再意淫小罗兰帕德 中超各大佬请买阿奇姆蓬

2012年03月21日22: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别再意淫小罗兰帕德 中超各大佬请买阿奇姆蓬

阿齐姆蓬一人搅翻恒大防线(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阿奇姆蓬威武!什么小罗,兰帕德!这一刻都不如一个阿奇姆蓬!中超各支想要对抗广州恒大(微博)的球队的管理层们,擦亮你们的眼睛吧,与其绞尽脑汁想着如何忽悠着小罗、兰帕德这样的巨星来中超,还不如老老实实的学习学习许老板写写支票本,赶快购入阿奇姆蓬吧!就凭本轮比赛的表现,阿奇姆蓬的价值绝对不逊色于孔卡,更远高于只能在梦里出现的小罗和兰帕德。

本轮比赛之前,不会有人想到省电力局会战胜广州恒大——这可是H组,绝对的死亡之组,泰国联赛的冠军,虽然是冠军,但绝不会比中国的联赛冠军更强大,尤其还是首轮5-1大胜韩国联赛冠军的球队,但现实是,广州恒大输球。这样神奇局面的出现离不开神奇的球员,阿奇姆蓬!提起阿奇姆蓬,本轮比赛之前,可能中国球迷连对方是男是女都没有概念,但就是这样一名球员,却主宰了广州恒大VS省电力局的比赛。

事实上,阿奇姆蓬对比赛的主宰从一开场就开始了。第3分钟,恒大进攻未果,省电力局抓住机会反击,一脚直塞穿透恒大整条防线,阿奇姆蓬立刻用个人超快的速度前插突破形成单刀,只是最后射门之时稍稍偏出。第15分钟,阿奇姆蓬再获单刀,省电力局中圈附近突然直塞,速度极快的阿奇姆彭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杨君,阿奇姆彭一个花哨的假动作晃过后推射空门,郑智及时回追抢在球门线上将球用身体挡出底线。

阿奇姆蓬不仅个人攻击力出色,在帮助队友制造进攻机会方面也相当难得,第28分钟,张琳芃回传失误,阿奇姆蓬出色的跑位扰乱了恒大的防守,使得苏查奥获得射门良机,可惜后者的打门飞出底线。仅上半时的表现,阿奇姆蓬已经绝对当得起亚洲一流外援的身份,但这还不是最恐怖的阿奇姆蓬。下半场比赛阿奇姆蓬的表现更上层楼,让广州恒大的第一个亚冠主场蒙受开门黑。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阿奇姆蓬在防守端非常卖力,作为前锋经常后撤到本方半场,甚至多次对郜林进行防守,拼命程度可见一斑。不过,即便防守如此卖力,其在进攻端的表现也依然没有打折,反倒是更为勇猛。第60分钟,省电力局后场长传左路,赵源熙防空失误,阿奇姆彭停球趟入禁区,杨君出击放倒了阿奇姆彭,省电力局获得点球机会,并藉此1-0领先。

第68分钟,恒大一度凭借克莱奥的进球扳平比分,但本场比赛阿奇姆蓬如神附体无所不能。第78分钟,省电力局中场长传,郑智靠住对方前锋可惜杨君没有出击,郑智无奈将球捅了一下,奥罕德扎在球出底线前将球追回并扣过了孙祥,一脚横传门前,阿奇姆蓬轻松推射破门,再次帮助省电力局取得领先。

2-1的比分维持到比赛结束,阿奇姆蓬写就一场完美比赛。同时也向中超各支球队的管理层们提了个醒,想要和恒大扳手腕,不一定非要盯着穆里奇奥,费迪南德,小罗,兰帕德,这些个只能在梦里想想的对象了,好好的挖掘挖掘亚洲范围内,就完全可以。从今天的比赛来看,任谁也无法都认阿奇姆蓬至少在中超范围内有着不弱于孔卡、穆里奇的能力吧,所以,中超的各位大佬们,快动手吧!别在意淫小罗、兰帕德们了,先抢阿奇姆蓬吧,别等许老板又抢先了才后悔!(阿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