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津媒:平局留出线希望 泰达下次还能走运么?

2012年03月21日2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二轮再燃战火,天津泰达客场迎战城南一和,最终泰达客场1-1战平了城南一和,天津电视台的解说员赛后表示,虽然比赛的结果可以接受,但泰达队的状态实在让人担忧。

比赛开始后,天津泰达处于被动,天津电视台解说员对此表示:“城南这个队在今年的表现不是很好,虽然他们有着很深厚的底蕴和丰富的洲际比赛经验,但是现在也是一支落没的豪门!我们不该轻视对手,但也不该被对手光鲜的历史吓倒,打出自己的风格,比赛的结果还是会有悬念的!”

第14分钟,韩湘云门前包抄接队友传球,头球攻破了泰达球门!“哎呀!这球丢的完全是后防线出现了重大失误,我们的后方太慷慨了,防守!防守!还是防守!库泽带队以来防守就一支没有什么起色,这球丢的真让人憋屈。”

第31分钟城南再度获得前场任意球,韩湘云将球罚到禁区内,泰达防守再次出现漏人,尹荣善后排插上将球打进,被裁判吹罚越位。解说员也为球队感到一阵后怕:“这球亏了越位了,看看我们的后点根本没有人去防守,这样防守幸运的了一次还能次次这么幸运么?防守要用心啊,集中力这么差,第一个球丢的就是因为不集中,这次还不集中。不过这次进球虽然是越位了,但是从慢动作重放中看,真看不出来是不是越位了,越位的球员处于毫厘之间。”

易边再战,第64分钟,阿尔斯浪费了全场球队创造的最佳机会,黄金般的单刀球让荷兰人浪费了。“这球要是换成穆里奇或者孔卡,这球绝对有了,这就是外援的差距!这个球阿尔斯的脚怎么就不挑呢?如果是挑射这球就有了,客场不会给你这么多的机会。泰达队这么浪费机会,应该了。这个球完全是没有人盯防啊!如果这么踢下去,泰达队真没希望了。”

好在在第70分钟,泰达队扳平了比分!对此解说员则认为进球来到恰到好处,“太好了!这球进的太是时候了,第70分钟扳平比分,泰达队还用机会!我们的士气也上来了,戈扬关键时刻给了我希望!”

最终比赛以1-1的平局结束,解说也总结到认为平局归于运气,但是运气不能一直眷顾准备不足的库泽,“1比1这个结果我们还是能接受的,毕竟平局保住了我们出线的希望!不过泰达队迟迟不能找到感觉,我们下次还会有戈扬这样的神来之笔么?库泽需要做的工作还用很多啊!”(小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