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客场1-1平城南 铁卫破门宋振瑜终场救主

2012年03月21日19: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客场1-1平城南 铁卫破门宋振瑜终场救主

铁卫破门泰达1-1平城南(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18时,2012亚冠联赛展开G组次轮较量,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韩国K联赛劲旅城南一和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城南第14分钟时由韩湘云首开纪录,泰达在第69分钟时由戈扬追平比分。这样本组的四支球队,在两轮过后同样积2分。

该组的首轮比赛里,参赛的四支球队全部战平均积1分,处于同一起跑线上。故而,次轮比赛便更显关键。目前两队的近况都不佳,泰达在中超前两轮里一胜一负状态一般;城南一和更是本赛季尚未逢胜绩,在K联赛里仅一平两负。故而,本场比赛对双方而言均颇为关键。

第2分钟泰达后场开出任意球,但前场球员却未能抢到落点。第5分钟城南前场送出直塞球,但抢点的韩湘云却未在泰达后卫的包夹下丢球。第7分钟城南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在开到禁区内后,被泰达后卫头球解围。第10分钟何杨抢球时踢到城南球员的脚上,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2分钟城南在大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韩湘云选择直接打门,却直接射了高射炮。第13分钟泰达前场反击,陈涛一脚突然的前场打门射偏。

第14分钟城南队在边路发起进攻,经过右路连续的传递后,朴镇浦将球输送到中路,韩湘云门前包抄头球争顶,泰达的防守出现漏人,眼睁睁的看着他将球砸入了球门,城南队先声夺人以1-0领先。

第18分钟城南队再次输送直塞球,桑托斯启动过早落入了越位陷阱。第21分钟城南再次利用右路传中,被泰达的防守球员顶出。第22分钟惠家康(微博)在大禁区前拿球时,在位置不好的情况下,仍盲目射门,将球直接射高。第24分钟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陈涛在将球罚到禁区内后,被对方球员顶出。第25分钟泰达前场以少打多,陈涛在禁区内得球被对方将球铲出底线,泰达开出角球亦是没形成威胁。第27分钟泰达前场任意球,苏穆立科斯基将球罚到禁区内,被顶出解围。第29分钟城南大禁区前获得前场任意球,韩湘云操刀主罚大力射门,宋振瑜(微博)反应很快,双拳勉强将球击出底线化解险情。

第31分钟城南再度获得前场任意球,韩湘云将球罚到禁区内,泰达防守再次出现漏人,尹荣善后排插上将球打进,被裁判吹罚越位。第32分钟泰达快速反击,陈涛禁区内觅得机会,城南门将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34分钟城南后卫头球解围时,将球点给了泰达球员,阿尔斯抢到落点,射门时打在对方后卫身上被门将得到。第35分钟泰达在前场通过传递觅得机会,但陈涛的传球被对方破坏。第37分钟白岳峰在后场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城南获得任意球,但他们的射门却无功而返。第39分钟城南左路突破,桑托斯踢倒了李玮锋但裁判却没有理会,他趁机将球分到了中路,约万希奇在泰达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将球射偏。第42分钟陈涛将球输送到禁区内,却被对方后卫破坏。第44分钟城南任意球直接攻门,尹比加兰主罚被宋振瑜直接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泰达以0-1落后。

第49分钟赫维顿在同泰达球员拼抢时痛苦倒地,但他并无大碍,很快便重新投入到了比赛。第51分钟桑托斯在前场得球时,被泰达防守球员及时破坏。第54分钟周燎前场得球时,不甚将球碰出了底线。第54分钟泰达送出传球,阿尔斯前插得球但被裁判吹罚越位。第56分钟惠家康争顶时再将球顶出底线。第58分钟李玮锋在拼抢过程中,拉倒了赫维顿,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0分钟城南前插进攻,约万希奇禁区前打门将球射偏。第62分钟戈扬在后场过人带球一路杀到前场,随后他做出了一记斜传球,前插的阿尔斯得球后形成了单刀机会。但他打门时力量不大,被城南的门将成功扑救,泰达丧失了追平比分的黄金机会。都67分钟城南前场传球,白岳峰将球直接截获。

第69分钟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陈涛将球罚到禁区内,戈扬中路头槌攻门,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砸在了球门的门柱上弹入了城南队的球门,泰达队顽强的将比分追成1-1。

第71分钟惠家康左路传球,阿尔斯将球回敲,周燎禁区前打门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第72分钟曹阳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4分钟惠家康突破时传中,中路球员却未能得到。第75分钟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陈涛操刀主罚但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第75分钟城南在禁区内觅得机会,宋振瑜将球稳稳抱住。第80分钟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在罚出后被对方后卫破坏。第81分钟城南获得任意球,韩湘云将球罚到禁区内,被泰达球员顶出。第82分钟城南前场送出直塞球,朴镇浦插上到左路在底线前将球传中,聂涛门前铲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皮球擦着球门立柱稍稍出了底线。第84分钟萨沙又获得头槌攻门的机会,他将球稍稍顶偏。第88分钟赫维顿禁区内的大力抽射,被宋振瑜勉强将球扑出。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战平。(点滴)

天津客场1-1平城南 铁卫破门宋振瑜终场救主

本场技术统计

城南一和(4-3-3)

门将:1-河康镇

后卫:3-尹荣善、4-萨沙、6-朴镇浦、19-南宫道(67’8-金圣埈)

中场:14-尹比加兰(78’22-全成赞)、16-金城焕、11-韩湘云

前锋:9-桑托斯、10-约万希奇、20-赫维顿

天津泰达(4-2-3-1)

门将:1-宋振瑜

后卫:4-苏萨克(60’19-聂涛)、5-李玮峰、6-戈扬、26-曹阳

后腰:29-苏穆利科斯基、2-何杨(46’9-周燎)

前腰:17-惠家康、21-陈涛(87’15-聊博超)、24-白岳峰

前锋:28-阿尔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