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希望之星留洋选拔 10人将赴拜仁培训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3月21日10:11   新华网 热点专题  王存福  我要评论(0)

  新华网三亚3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存福)“携手英利直达慕尼黑”中国校园足球希望之星首场选秀活动3月24日将在海南举行,来自上海、重庆、武汉、广州等16个城市的60名校园希望之星角逐2012年拜仁(微博)慈善青少年世界杯的参赛名额。选秀活动由英利绿色能源联合中国足协共同举办,分别在海口、天津两赛区举行。

  慈善青少年世界杯由德国甲级联赛著名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联合世界各地赞助商共同举办,意在为那些崭露头角的青少年提供展示才华及去海外踢球的机会。本次选秀活动的参赛选手为2010年、2011年校园足球涌现出的120名希望之星,出生年月限定在1996年5月至1998年12月之间。比赛采取各城市队员混合编组形式进行六人制足球比赛,国际足联、中国足协青训专家综合球员身体素质、技战术水平、现场表现选拔10名校园足球希望之星赴德国拜仁慕尼黑进行训练,接受拜仁球星的专业指导,并同俄罗斯、印度等代表队一起参加慈善青少年世界杯赛。

  据悉,天津赛区选秀将于3月31日-4月1日举行。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