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广东捐助姚明前队友 高层:总决赛打完探望他

2012年03月21日10:44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前队友、2米16的黄成义的近况被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广东东莞银行将士的关注,在得知黄成义没有合适的鞋子和衣服后,中锋苏伟(微博)和王征分别捐出了自己的运动装备。

“我也是在微博上看到的,当时刘总(刘宏疆(微博))联系到了黄成义。”王征告诉记者,得知自己的鞋码和黄成义一样后,他就将宿舍里全部的装备都捐了出去,“我也没数多少双,反正全是新的。”

王征捐鞋,苏伟则向黄成义捐助了衣服。“我觉得没什么,谁都有需要帮助的时候,黄成义也是打篮球的,我知道他目前的情况很困难,我也是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吧。”苏伟说。

除了王征捐助的鞋,苏伟捐助的衣服外,宏远俱乐部又在仓库中选了一些52码的鞋子,大概20来双鞋以及一些衣服,一起邮寄给了黄成义。“慈善一直是我们俱乐部所倡导的,很多球员个人也经常做慈善。我联系到了黄成义本人,这次来北京本来想先去看望他,但由于现在是总决赛,实在走不开,等打完比赛我会抽空去看望他。同时我也向黄成义保证,以后他的衣服和鞋子,俱乐部会提供最大的帮助。”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