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9527 > 正文

姚明退役后首返丰田中心 现场观看火箭拼湖人

2012年03月21日07: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退役后首返丰田中心 现场观看火箭拼湖人

姚明重回丰田中心被记者围观采访【查看相关组图】【进入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透露,姚明已经来到休斯敦,今天姚明将在现场观看火箭湖人的比赛,这是姚明退役后首度重返丰田中心。

姚明退役之后,大部分时间待在中国,一方面赴上海交大读书,另一方面运作管理上海男篮(微博)的事宜。不过,姚明仍然通过网络和其他渠道,时刻关注着NBA(微博)的情况,他既为林书豪(微博)的爆发感到高兴,也为火箭本赛季大部分时间处于西部前八名而兴奋。

不过,火箭近期遭遇了一些麻烦。由于凯尔-洛瑞(微博)凯文-马丁两位首发球员的双双伤停,火箭已经遭遇两连败,并在最近11场比赛当中输掉8场。目前,火箭以24胜22负的战绩列西部第八,仅领先西部第九太阳(23胜22负)0.5场,西部前八的席位坐得并不安稳,因此火箭急需一场胜利。

火箭今天的对手湖人是一支超级强队,目前湖人以28胜17负列西部第三。对火箭而言,击败湖人的难度很大。因此,姚明来到丰田中心为火箭助威,能增长自己前队友的信心,刺激他们打出超强的战斗力,向湖人发起冲击。

(船王)

相关专题:

test9527 9527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