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韩德君:希望在国家队证明自己 上场必须扣篮

2012年03月20日19: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德君:希望在国家队证明自己 上场必须扣篮

韩德君抵达国家队驻地

腾讯体育3月20日北京讯(记者 张品(微博)今天下午,中国男篮第一批队员赴京报到,辽宁队的韩德君与自己的队友李晓旭和杨鸣一起抵达北京,在先参加一个活动之后,在大概三点半左右的时候到达天坛公寓。

本赛季,辽宁队虽然成绩不好,但韩德君的表现非常出色,代表辽宁队打了32场比赛,其中21场首发出战,场均得到12.8分和6.5个篮板,外界对其的呼声很高。去年的时候,韩德君虽然也入选了国家集训队,但因为严重的伤病,他只呆了不久就返回辽宁。谈及再次入选,韩德君表示,“今年已经做好了时刻准备,首先是伤病没有去年那么严重了,不太会影响我的训练,对他们的印象。”

因为常规赛的状态很好,韩德君也希望能把好状态带到国家队,“常规赛状态很好,我希望带到国家队,但是还是比较年轻,不敢一直保证状态,但是在国家队我会一直努力训练,争取把好状态带到国家队。”

目前,在国家队中锋的位置上,有老将王治郅、中生代的张兆旭(微博)和新人王哲林,韩德君坦言竞争非常激烈,“我想体育项目都有竞争,可以接受,大郅是老队员,向他们多学习好的东西,好好训练吧,争取能留在国家队。”

与此同时,韩德君也坦言希望能在国家队证明自己,“我相信每个CBA球员都希望在国家队证明自己。”“到时候会在场上扣篮(微博)吗?”“那必须的。”大韩哈哈地笑着。

值得一提的是,明天CBA总决赛就要打响了,韩德君心中坦言挺支持北京队的,“不过我觉得最后赢的应该是广东吧,因为他们实力很强,而且有多年的经验,这些应该能保证他们获胜。希望北京队能成为黑马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