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单掌封盖KG内线强攻! 麦蒂防四号位已有心得

2012年03月20日10: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单掌封盖KG内线强攻! 麦蒂防四号位已有心得

麦蒂4投2中表现中规中矩 【相关精彩组图】【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老鹰以76-79不敌凯尔特人。麦蒂全场打了14分钟,他4投2中拿下4分1个篮板1次封盖,表现中规中矩。遗憾的是,老鹰在第四节提前让麦蒂下场,导致己队丧失了一个稳定的攻击火力,最终被凯尔特人打出17-2的高潮,输掉了比赛。

第四节还剩下11分11秒,加内特(微博)在前场将辛里奇 的传球断下,凯尔特人立即发动反击。老鹰球员回防的速度很快,迫使凯尔特人放慢节奏打阵地战。经过一番传导和挡拆之后,凯尔特人将球送到了禁区之内的加内特手中,而此时老鹰是由麦蒂来错位防守加内特。加内特看到是身高比自己矮半个头的麦蒂来防守自己,顿时变得疏忽大意。加内特看也没看,立即跃起投篮,不料麦蒂以超快的弹速将自己释放在空中,一掌盖飞了加内特的投篮!

对麦蒂而言,送出这种防守表现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最近一段时间,他一直在一号位到四号位之间游曳。不久前,他甚至防守过快船的格里芬!

除了在防守端出彩之外,麦蒂本场比赛在进攻端的表现也是不错的。在第一节和第三节,麦蒂各有一次干拔跳投命中。尤其是他在第三节的那次跳投,曾中断了凯尔特人一波6-0的反扑小高潮。考虑到老鹰全队只有38.7%的投篮命中率,那么麦蒂4投2中的攻击效率还是不错的。然而,老鹰主帅在第四节开始仅仅2分多钟就把麦蒂换下。麦蒂下场后不久,凯尔特人以一波17-2的高潮奠定了比赛的走势。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