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朗多两双三巨头末节回勇 麦蒂4分老鹰负绿军

2012年03月20日10: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朗多两双三巨头末节回勇 麦蒂4分老鹰负绿军

凯尔特人3分击败老鹰精彩组图】【聚焦NBA】【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老鹰坐镇亚特兰大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前三节双方比分紧咬,第四节凯尔特人三巨头都找回手感,老鹰却攻击乏力,最终凯尔特人以79-76击败老鹰,凯尔特人结束此前的两连败。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加内特(微博)拿下16分8个篮板,朗多10分13次助攻6次抢断,皮尔斯13分5个篮板,阿伦19分;老鹰约翰逊25分,史密斯10分11个篮板7次助攻,麦蒂4分1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老鹰史密斯连续两次跳投得分,凯尔特人朗多和阿伦各中一球后,开局双方4-4战平。两队力拼防守,双方的进攻成功率都不高。该节中段凯尔特人巴斯扣篮得手,朗多上篮得分,皮尔斯跳投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2-8。老鹰辛里奇 三分命中后,立即被麦蒂换下。麦蒂抢到一个防守篮板以后,冲到前场干拔跳投命中,首节老鹰15-12领先凯尔特人结束。

第二节刚开始凯尔特人皮特鲁斯就封盖了麦蒂的跳投,从而吹响了己队反扑的号角。加内特跳投命中,皮特鲁斯投入三分,双方17-17战平。此后加内特和巴斯分别转身跳投命中,迫使老鹰暂停。暂停后老鹰的进攻有了起色,约翰逊上篮得分,帕楚利亚补篮得手,蒂格突破后跑投命中,上半场打完老鹰33-31领先凯尔特人。

第三节老鹰先进入状态,帕楚利亚两罚全中,约翰逊跳投得分并两罚全中,辛里奇也搞定一球。凯尔特人加内特、巴斯分别投篮不中,而老鹰约翰逊2罚1中,蒂格上篮得分,帮助己队以47-39领先凯尔特人。该节末段凯尔特人发起反扑,阿伦先是罚球命中,接着他又投入三分球,将分差缩小为2分。尽管老鹰麦蒂干拔跳投得分,但是凯尔特人巴斯跳投得手,阿伦再中三分,三节打完老鹰仅以51-50领先凯尔特人。

麦蒂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封盖了加内特的投篮,可是凯尔特人皮特鲁斯和皮尔斯携手拿下6分,仍然将比分反超。该节中段凯尔特人加内特先是跳投得手,接着又完成扣篮(微博),巴斯也跳投得分,凯尔特人迫使老鹰暂停。暂停后阿伦和皮特鲁斯在短短1分钟内投入3次三分球,凯尔特人完成17-2的小高潮,将优势扩大为15分。老鹰在约翰逊的带领下一度将分差缩小为4分,朗多终场前33.7秒完成关键抢断,皮特鲁斯、皮尔斯和阿伦6罚4中,最后凯尔特人以79-76击败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加内特、巴斯、皮尔斯、阿伦、朗多

老鹰首发阵容:帕楚利亚、史密斯、约翰逊、辛里奇、蒂格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