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伦敦奥运火炬接力细节公布 方便民众助威呐喊

2012年03月20日07:41BBC英伦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有关2012年奥运会在英国各地举行的火炬接力(torch relay)经过哪些街道的具体路线图公之于众。

伦敦奥运会的组织者也将会列出8000名参加火炬接力选手的名单。这其中的7300火炬手是受到提名的在社区内有所贡献的民众,而剩下的700人则是运动员和社会各界名流。

年龄最小的火炬手是12岁的苏格兰女孩罗娜·林菲尔德(Lorna Linfield),年龄最大的是来自伦敦的99岁老人戴安娜·古尔德Diana Gould)。

奥运会火炬将会于5月18日到达英国,并从19日早晨开始其长达70天的火炬接力行程。

伦敦2012年奥运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声(Lord Sebastian Coe)称,这个活动将会“让伦敦奥运接近生活。”

他说,“火炬象征着奥运会的精神,在英国的火炬接力将会让我们的大街小巷为奥运会感到激动与兴奋。现在人们知道了奥运火炬的传递路线,以及当地社区的火炬手,那么他们就可以开始为庆祝做些准备。”

每个火炬接力者将会手持奥运火炬慢跑或者走300米的路程,每天会有110人参加火炬接力。

火炬接力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可以通过www.london2012.com/olympictorchrelay的链接查到。

火炬接力的具体信息公布,就意味着那些火炬接力的支持者以及围观的民众可以直到自己能够在何时何地为火炬接力呐喊助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