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预计首发:矫喆迎首秀 毛剑卿有望成尖刀

2012年03月19日2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9日北京讯(记者厉诚(微博)、张成)明晚7点半,北京国安队将在工体迎战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对于两支在首轮双双告负的球队来说,这无疑是一场抢分之战。一旦输球,小组出线前景将异常黯淡。战狮吼,帕切科将对阵容进行两处调整,矫喆将迎来自己的首秀,毛剑卿(微博)也有望首发亮相。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分类:腾讯视频

由于在对阵蔚山现代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张辛昕(微博)铁定无缘本场比赛,顶替他的很有可能是加盟国安后还未获得出场机会的矫喆,鲁能前队长有望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他将在实战中第一次向老帕展现自己的实力。

作为去年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双料冠军,布里斯本狮吼非典型的澳超球队,他们在进攻上强调地面配合,其中边锋9号达宁和10号亨里克是狮吼队进攻的两把利刃。从这点上来说,速度不占优的周挺( 微博)和矫喆需打起十二分精神,经验在此时将变得尤为重要。

此外,国安队阵容另一处比较明显的变化将来自前场。对申花的比赛中,马努在边路的表现十分抢眼,并且他还头球破门得分。不过,由于马努不在亚冠报名名单中,老帕必须重新寻找右边前卫的合适人选。

亚冠首轮对蔚山现代,老帕将邵佳一安排在右边位,但效果很不理想,再加上佳一目前的竞技状态还不能达到老帕要求,首发可能性很小。狮吼队的一大弱点就是后防线缺乏速度。而状态正佳、求战欲望强烈的毛剑卿恰好是边路突破的好手,用速度冲击狮吼队的防守将是国安最重要的进攻策略。

国安预计首发(4231):

门将:侯森

后卫:周挺、于洋(微博 博客)、徐云龙(微博)、矫喆

后腰:马季奇(微博)、徐亮

中场:毛剑卿、朴成、王晓龙

前锋:雷纳尔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