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三将首钢助阵金隅 毛剑卿马布里互送礼物

2012年03月19日16:03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马布里(微博)遗憾地没有看成周五中超联赛的京沪大战,但在昨晚北京金隅半决赛第五场的较量中,国安球员杨智、毛剑卿(微博)和王长庆来到首钢篮球中心,亲眼见证了北京男篮首次打入总决赛。

3名球员同现场观众一样,是疯狂的篮球迷,整场比赛中鼓掌、呐喊,一直在加油。刚刚加盟国安的毛剑卿看过比赛后大呼过瘾,“从一开始赢到最后,打得一直主动,根本没悬念!”作为马布里的球迷,小毛资历很深,他说:“从NBA(微博)就看他打球,特别有幸赛后见到马政委。马布里以前是玩街球的,又有独狼的绰号,我觉得我跟他有点相似的地方,我小时候就喜欢他。”手捧国安签名足球的毛剑卿在赛后的休息室里,亲手将球送给了马政委,马布里回赠了一件自己品牌的T恤,两人还聊了共同喜爱的嘻哈音乐。

王长庆来到休息室,和金隅球员打招呼,“努力了,什么都有可能。像今天这样拼命,什么拿不下来啊!”王长庆认为老队员在关键时刻起到的作用太大,“虽然马布里年龄不小了,但是他反而是最勤奋的那个,年龄越大,越能拼。我觉得他身上这股气,我特别喜欢。”王长庆希望自己能够像马布里一样为球队做突出贡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