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毕业生日记回顾校园足球 称团队精神令其难忘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3月19日15:17   校园足球官网  洪振铭  我要评论(0)

毕业生日记回顾校园足球 称团队精神令其难忘

毕业生日记回顾校园足球

我好想再和队友们像以前那样一直训练,好怀念大家在一起踢足球的日子,好怀念大家团结一起去参加联赛,怀念足球,怀念队友,怀念我们的教练!

记得初二开始进足球队训练的时候,我在足球队里谁都不认识,而且训练项目很多很累,而我的足球基础技术也不好,就连控球、带球都一塌糊涂,整天训练不好教练就骂。呵呵,不过我只被教练骂过,没被他拿足球踢过,一开始觉得教练很凶,有想过退出的想法,可是后来慢慢和他相处过后,觉得教练人是凶了点,但他还是有很慈祥的一面,而且也很爱说笑,他说过一句话让我铭记与心,那就是“我从没把你们当成过是徒弟,我一直都把你们当作是我的兄弟”这句话让我们知道了很多。教练对我们很好,每次我们在学校做错事,教练从来都是帮我们顶罪,而且教练任劳任怨,在我心里我觉得教练是一位非常负责任、非常好的教练。

在足球队里一开始队友们谁都不认识谁,可是相处久了,谁都知道了谁的外号,谁都认识了谁,而且我们整天都会说说笑笑,每天都按时下来训练,而且还一起去踢校园足球联赛。说真的,在加入足球队的这两年里让我认识了很多队友,而且学到了怎么去团结,我们在一起参加了很多比赛,都获了很好的成绩。比如说:“2009~2010年的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第三名、2010~2011年青少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第二名、2010海口市青少年街头体育季·三人足球比赛第二名”,这些奖我们都是靠我们的团结才能得到的成绩。

现在毕业了,我真的很舍不得队友、舍不得教练、舍不得义龙足球队的这个集体。我很想一直呆在球队里, 想和队友们踢球,想和队友们一起训练,可是已经不能了!不过我还是会常常回来和你们一起踢球的,相信我们义龙足球队会越办越好,而且在明年的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里取得优异的成绩和名次,到时候我会去广场看你们踢每一场比赛的哦。

说实话,义龙中学足球队将是我这辈子最难忘的一个集体,因为在这个集体里,教练教会了我们很多,如果义龙中学有高中的话,那我肯定会选择继续上义龙的高中,而且会选择继续加入这个有着欢乐的足球团体。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