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CBA半决赛毛剑卿抢镜 赛后更衣室祝贺马布里

2012年03月19日15:14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茵场上的“京沪大战”,毛剑卿(微博)抢了阿内尔卡首秀的风头。昨晚,号称“CBA史上最好看的半决赛”,小毛又差点“意外”地抢了马布里(微博)的风头。

“毛剑卿,毛剑卿……”开赛前20分钟,“京沪大战”上,国安功臣毛剑卿出现在球场的看台上。眼尖的球迷,一下就认出了他。全场观众,齐声高呼他的名字。

一身休闲装,毛剑卿举起双手,随后用力地挥舞,表达谢意。

毛剑卿说自己真的挺喜欢篮球的。小毛还向本报记者解释,“以前,我自己也打篮球。”转过身还找同伴作证。“你说,上次我们在广州的时候,是不是还打了一场篮球?”

毛剑卿赛后专门跑到更衣室向马布里道贺。“马布里是我的偶像,小时候我就喜欢他。今天,他的表现非常棒。”随后毛剑卿还送给他一个国安队员集体签名的足球,马布里拿着足球开心地笑了:“我会将它放到家中最显著的位置,这是最好的赢球礼物。”

记者钟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