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名记为科比辩护:他必须出手 投篮选择没问题

2012年03月19日13: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洛杉矶湖人今日在主场以99-103不敌犹他爵士科比-布莱恩特在这场比赛中20次出手仅中3球,最后关头还投失可以追平比分的三分球。对于科比(微博)此役的打铁表现,跟踪报道湖人的两位名记卡曼奈特斯基和特鲁戴尔进行了解读。卡曼奈特斯基表示科比今天并没有盲目投篮,科比的投篮机会还是不错的,只是手感不佳未能命中而已,特鲁戴尔则认为由于安德鲁-拜纳姆遭遇包夹防守,科比不得不出手。

湖人的五连胜在今天止步了,他们在主场输给了爵士拜纳姆14投12中砍下33分和11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2投8中贡献了18分和10个篮板,双塔均交出了两双的成绩单,但作为湖人当家球星的科比只获得15分,更糟糕的是20次投篮仅中3球。科比本场投篮表现如此不佳,是不是因为他勉强投篮太多了?对于这个疑问,特鲁戴尔和卡曼奈特斯基进行了解释。

“如果只看数据,拜纳姆是14投12中,科比是20投3中,但实际情况是科比的投篮选择没有问题,”特鲁戴尔在推特中写道,“拜纳姆今天频繁遭遇包夹,科比的那些投篮机会都是不错的。”

“科比今天的投篮选择并不糟糕,”卡曼奈特斯基在推特中写道,“只不过拜纳姆和加索尔状态都不错,湖人应该多为他们创造一些机会而已。”

《橘郡纪事报》记者凯文-丁认为,这场比赛实际上说明了科比在湖人进攻中独一无二的地位,当科比得分出现困难的时候,即便拜纳姆砍下33分湖人也难以言胜,因为进攻端消耗了拜纳姆过多的能量,影响了他的防守质量。“湖人这场失败有一点是值得关注的,”凯文-丁在推特中写道,“当科比不能有效得分的时候,即便拜纳姆有今天这样的进攻表现也没用,因为他在防守端投入的能量不足了。”(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