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沈知渝:湖人不足叫板热火 塞申斯未融入球队

2012年03月19日12: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 湖人今天主场迎战爵士,腾讯体育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国内著名篮球专家沈知渝和段旭(微博 博客)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沈知渝认为,湖人交易后实力升级,但不足以叫板热火公牛,他还认为新援塞申斯并未融入球队。

湖人不足叫板热火公牛

“湖人交易后实力得到升级,但实际上并没有得到质的提升。如果说湖人交易前是6分的话,他们现在的实力提升到7分。而热火的实力保持在9分,公牛的实力则在8.8分。站在这个角度来说,湖人尚不足以和热火公牛叫板。”沈知渝说。

湖人现在取得28胜17负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位,和西部第一雷霆队相差6个胜场。湖人现在全联盟排名第6位,和联盟第一的公牛相差8个胜场,和热火相差5.5个胜场。

塞申斯尚未融入湖人

“塞申斯的速度没话说,他能够带球冲入对方油漆区,创造进攻机会。但如果仔细看比赛的话,我们会发现,他和球队脱节。就是他冲得太快,对方跟不上他的脚步,队友也跟不上他的脚步。”沈知渝说。

“他有能力这没有问题,但如何和球队融合在一起,这就是问题了。现在看来,他的突破很好,但上篮那一下感觉不行,手不好使,还有就是他的横向移动能力也有问题。”沈知渝继续说。

湖人引进塞申斯,重在补强控球后卫位置。根据常识,控球后卫要融入球队,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因为控卫是地面指挥官,必须对球队的战术了如指掌。而这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塞申斯要融入球队,需要一些时间。(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