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湖人双塔显威力 科比13中2又酿里程悲

2012年03月19日11: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湖人主场对阵爵士,前三节战罢湖人69-75落后,三节时间湖人已24次失误,科比(微博)13投2中得到8分,失误7次;拜纳姆10投9中得到23分7篮板,加索尔11投7中砍下16分9篮板;米尔萨普为爵士得到20分。

此战是科比职业生涯第1000场先发,但飞侠上半场8投1中,尤其是次节后段4次失误令爵士反扑超出,半场爵士45-44领先。进入第三节,双方展开内线对峙,湖人这边拜纳姆与加索尔来回传递,加索尔跳投取分;爵士内线则由米尔萨普击地妙传,费佛斯爆起灌篮,拜纳姆知道气势上吃亏,赶紧闪开身不当背景。

科比还是不顺,第三节开场不久就再度出现失误,三分球远投也告打铁。双方胶着中各有烦恼,湖人是无法持续流畅进攻,爵士远投也接连出现三不沾。慈世平急的圆瞪双眼,一时连续罚球、跳投涨分,慈世平也利用力量优势连续摆出背打约什-霍华德的姿态,后者表情充分显露心里的郁闷,也抓住机会以冲篮涨分。

在爵士55-51建立优势后,拜纳姆开始发力——先是接加索尔分球在篮下转身强打,对费佛斯完成打三分,防守中也对米尔萨普作出了遮天蔽日的贴身封盖。加索尔如受到刺激,也在单挑米尔萨普时表演了强突转身攻篮,伴随着自己特有的吼叫声,加索尔也完成打三分。已迫使费佛斯下场休息的拜纳姆继续大杀四方,其近篮跳投又对坎特形成打三分机会,湖人追为59平。双塔彼此发力对撞拥抱,互相喝彩。事实上湖人这一时段的运转中,科比持续没有获得球权。

飞侠利用场上暂停时段揽住皮球,似是在寻找拿球感觉。爵士利用夹击骚扰终连续阻断加索尔,坎特也利用错位机会对布莱克获得打三分机会,爵士67-61重建优势。科比持球强打,跳投不中但拿到篮板,再度出手终是入球;但片刻后科比一次单挑进攻出现无厘头,其跃起直接将球抛向篮板后侧的无人地带,即不是投篮也不像分球。第三节后段湖人又连续失误,爵士75-69领先结束前三节。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