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鹰王28分麦蒂8分末节闪耀 老鹰送给骑士3连败

2012年03月19日05: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鹰王28分麦蒂8分末节闪耀 老鹰送给骑士3连败

麦蒂末节发威【精彩组图】【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骑士坐镇克利夫兰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老鹰首节就领先12分结束,第三节老鹰一度领先18分之多,可是骑士发起反扑,曾将差距缩小为8分。第四节约翰逊和麦蒂携手发威,最终老鹰103-87击败骑士,老鹰取得两连胜,骑士三连败。

本场比赛,骑士欧文拿下19分10次助攻,吉20分9个篮板,贾米森17分7个篮板;老鹰约翰逊28分5次助攻,麦蒂8分6个篮板,蒂格18分。

比赛开始后,欧文上篮得分先中一球,接着他助攻帕克(微博)跳投得手,骑士先声夺人。老鹰稳扎稳打,约翰逊连砍7分,帕楚利亚两罚全中,客队上演一波9-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老鹰史密斯投入三分,辛里奇 跳投得手,蒂格也远投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9-11。尽管骑士吉和欧文相继得分,一度将差距缩小为4分,但是老鹰麦蒂跳投命中,约翰逊投入三分球,首节老鹰31-19领先骑士结束。

第二节斯塔克豪斯率先得分,接着约翰逊上篮得手,老鹰的领先优势变成了17分。骑士急忙发起反扑,卡斯比投入三分,萨缪尔森两罚全中,将比分追成了26-38。此时老鹰麦蒂上篮得分,辛里奇投入三分球,史密斯内线勾手命中,帕楚利亚补篮得分后,上半场结束,老鹰59-45领先骑士。

下半场鸣哨后,骑士贾米森跳投命中,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为12分。老鹰在第三节的前1分半钟未能得分,最后还是由蒂格投入三分打破了“得分荒”。此后约翰逊跳投得手,双方的差距回到了17分。老鹰大比分领先优势在手,开始变得松懈,而骑士趁机发起反扑。吉两罚全中,欧文上篮得分并盖掉了帕楚利亚的跳投,此后贾米森两罚全中并投入三分球,吉扣篮(微博)得手,三节打完老鹰仅以76-68领先骑士。

第四节老鹰没有再给骑士机会,约翰逊跳投得手,蒂格盖掉吉布森的跳投,此后蒂格快攻扣篮得分,将比分改写为85-68。尽管骑士吉布森投入三分,但是老鹰麦蒂跑投命中,蒂格连续两次上篮得手,终场前4分钟,老鹰92-78领先骑士。此后,麦蒂跳投命中,约翰逊也中投得分,接着麦蒂助攻约翰逊上篮得手,最终老鹰103-87击败骑士。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首发阵容:霍林斯、贾米森、吉、帕克、欧文

老鹰首发阵容:帕楚利亚、史密斯、约翰逊、辛里奇、蒂格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