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遭塞尔比复仇 慢热状态令小晖饮恨失利

2012年03月19日04:06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体育专电 在伦敦时间16日进行的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总决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1:4不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无缘八强,被对手报了威尔士赛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但同胞肖国栋(微博) 4:2击败特鲁姆普晋级,爆出大冷。

在2月下旬的威尔士赛决赛中,丁俊晖9:6击败塞尔比,拿下个人排名赛第五冠。但此后他海口公开赛首轮就不敌金龙(微博)出局。此番在PTC总决赛再次遭遇塞尔比,丁俊晖倒是一反往日的“慢热”,上来就一杆75分先拔头筹。但他在随后的两局中接连出现防守和开球失误,让对手接连轰出单杆77分和68分反超大比分。关键的第四局,双方展开防守大战,丁俊晖在多回合你来我往中被塞尔比拿到赛点。最后一局世界第一乘胜追击,单杆92分零封小丁。肖国栋晋级后,下一轮将与希金斯争夺一个四强名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