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国安将士现身首钢助威 毛剑卿赛后献签名足球

2012年03月18日2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安将士现身首钢助威 毛剑卿赛后献签名足球

国安射手毛剑卿(微博)赛后与马布里(微博)合影【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3月18日北京讯(记者 张品(微博)今天晚上是北京与山西CBA季后赛半决赛的第五场,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战,北京最终以110-98战胜来访的山西,首次闯入CBA总决赛。这场关键的比赛,也吸引了北京国安队的足球员们前来跨界助威。

今天的首场主场,球迷依然爆满,其中仍有很多穿着绿衣服的国安球迷。其中一名球迷进来的时候还在说:“这儿怎么这么安静呀,一点儿都不像国安的主场。”

距离比赛还有15分钟开始的时候,国安队员毛剑卿、杨智和王长庆集体现身场馆,看台上有眼尖的球迷立刻激动地高声尖叫,“毛剑卿!毛剑卿!毛剑卿!”而毛剑卿听到之后,抬手冲看台上的球迷挥手,球迷更加兴奋,集体起立双手高举着欢呼鼓掌,一时之间,仿佛置身于国安主场一样。

这个赛季,很多国安球迷涌入首钢篮球场,而国安球员杨智、徐云龙(微博)也来过场馆看球。而北京男篮的马布里又是国安的球迷,北京足篮的关系密切。

前两天,在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的足球比赛中,毛剑卿头球建功,帮助国安以3-2绝杀上海申花,此后,他表示会来到首钢还球,甚至还在微博上表示要看看自己儿时的偶像,马布里。而马布里的表现也没有让他失望。全场比赛,他一共得到了3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尤其是在第四节最后时刻,马布里在进攻的时候打成“2+1”,全场球迷集体高呼,“MVP!MVP!MVP!”而赢下比赛之后,马布里更是激动得哭了起来。

比赛结束后,毛剑卿拿着一个全体国安球迷签名的足球进了北京队的更衣室,“以前在上海的时候没看过篮球比赛,这是第一次来,感觉气氛真的非常好,马布里是我的偶像,他表现非常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