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姚之队辟谣姚明卖豪宅:没这回事 报道不属实

2012年03月18日11:55成都商报[微博]李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之队辟谣姚明卖豪宅:没这回事 报到不属实

姚明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豪宅外景

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姚明正在出售位于得克萨斯州猎人溪村的一处房屋。该媒体称,姚明的这栋豪宅拥有6间卧室以及7间半盥洗室,售价达到399万美元。不过昨日成都商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姚之队成员李璐,她表示:“没有这回事。”

据美国媒体透露,姚明这栋位于得克萨斯猎人溪村的豪宅占地11838平方英尺,约合1100平方米。这栋豪宅始建于1992年,根据美国著名地产公司达美地产的评估师分析,这栋由姚明在2007年购入的房产估价为315万美元,而姚明最近准备出售这栋住宅,售价达到399万美元。不过,当昨日成都商报记者电话联系到姚之队成员李璐时,她表示:“这座房子每过一段时间就有人出来说要卖,但其实没有这回事,他们的报道并不属实。”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