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尼克斯三连胜不靠斯瓜 林疯狂远未结束

2012年03月18日14: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尼克斯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从步行者身上拿到了两连胜,加上之前击败的开拓者,纽约人又一次尝到了三连胜的味道。赛后,ESPN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认为尼克斯假如延续目前的运转,完全可以取得更好的常规赛排名,而林书豪(微博)的疯狂表演并没有如同之前媒体所说的那样就此结束。

虽然第一节让步行者得到了35分,但今天尼克斯打出了他们应有的篮球。球员积极防守,乐于分享球权,与以往那支防守松懈、热衷于单打的球队截然不同。当然,这只是伍德森带队的第三场比赛,尼克斯能否坚持下去还有待时间的考验。不过假如他们一直保持今天的水准,那么他们将成为东部一支不可小视的力量。考虑到距离赛季结束还剩的比赛场次,他们的排名超越凯尔特人老鹰和步行者并非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讽刺的是,尼克斯的成功并非源自他们的两名超级巨星——安东尼和小斯。事实上,假如只凭借这两人的话,球队可能正在像乐透区滑落。尼克斯复苏的最大功臣是那些角色球员,是泰森·钱德勒和JR·史密斯诺瓦克。正是他们的出色表现让这支球队变成了得分点众多、难以被防守的球队。当然,球队如今的状况也让他们多了放手一搏的勇气。表现在球场上就是,他们不再畏首畏尾瞻前顾后,连毕比都可以率领替补阵容打出高潮,这样的尼克斯是可怕的。

当然,今天的尼克斯也有着明显的不足,他们在第一节让步行者拿到了35分,而一天之前这一数据是14分。防守质量的起伏不定说明这支球队的防守体系还很稚嫩。伍德森是一名强调防守的教练,希望他能够在赛季剩下的这段时间中帮助球队尽快建立起较好的防守体系。毕竟到了季后赛,尼克斯想要凭借这样的防守质量过关是一件很艰难的事。

此外,尼克斯的三分球能够帮助他们取得胜利,但一旦哑火也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本场比赛上半场尼克斯的三分球很出色,但在第三节他们5投0中,直接导致步行者将比分迫近到了74比77.尼克斯拥有不少三分球好手,但他们必须保持稳定的命中率。

对于尼克斯来说,好消息是林书豪的疯狂表现并没有终止。也许从数据上来,林书豪比2月份时下降了很多,但别忘了如今他的出手次数和控球机会也下降了,这是在安东尼和小斯回归之后的必然结果。林书豪本场比赛得到19分7个篮板6次助攻,在关键的第四节他得到8分,大心脏本色显露无遗。

尼克斯下一场比赛将是在麦迪逊广场迎接猛龙的挑战,考虑到多伦多的实力,尼克斯应该可以取得四连胜,这对于他们尽快树立起自信心很有帮助。

罗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