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成足主力赛前遭感冒突袭 头盔男将成最大威胁

2012年03月18日14:17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的中甲球队水平差距不大,很难说谁有多大优势”,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成都谢菲联(微博)队主教练牛洪利对成都商报记者说。今天下午3点半,2012年中甲联赛成足首场比赛将在双流体育中心进行,对手是呼和浩特东进队。不过赛前成足传来不利消息,主力中场冯卓毅突然生病,能否出场还得看今天的恢复情况。本场比赛没有电视转播。

“头盔男”成最大威胁

东进队本赛季将主场从沈阳搬到了呼和浩特,这也算是呼和浩特足球队历史上的第一场职业联赛。“市长和其他领导都非常关心球队”,东进俱乐部领导昨天下午向成都商报记者介绍说。昨天,呼和浩特体育局领导已经抵达成都,跟随球队备战,在训练开始前,东进队与所有领导合了影,显然球队希望能在首场比赛中取得开门红,为新东家送上见面礼。虽然是客场比赛,但东进队早已经适应了成都的气候,“我们球队已经两个多月没有回过沈阳了”,之前东进队一直在昆明和重庆备战联赛。

在冬训的热身赛中,成都谢菲联队曾经与东进队进行过两场比赛,都打成了平局。“东进队很稳定,我们2010年冲超的时候,也没有战胜他们”,有成足球员介绍。“他们最后的一场热身赛2比0赢了重庆队”,牛洪利说。不过,在之前的热身赛中,成足也曾经2比1战胜过重庆队。两队进行过热身赛,加上东进队助理教练肖战(微博)波前年曾效力于成足,而姜骁宇更是对成足异常熟悉,双方基本上没有什么秘密可言。“热身赛姜骁宇打主力,他的突破还是不错的”,成足队员介绍说。东进队中今年外援最大牌的是去年效力于天津泰达队的卢西亚诺,因为在去年的中超赛场上头部受过伤,卢西亚诺到现在都保持着与切尔西(微博 数据) 门将切赫一样的习惯,戴着头盔进行比赛。昨天的训练中,卢西亚诺状态不错,在分队对抗中进了球,他的身高将对成足的后防线构成极大威胁。

姚夏客串预备队教练

昨天下午,牛洪利和教练组一起带着进入今天比赛大名单的球员前往双流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为了保证一线队的训练,俱乐部副总姚夏早早赶到基地,他的任务是带领预备队的小队员进行下午的训练。

“比赛肯定都想赢,我才回来不久,对中甲其他球队也不熟悉”,姚夏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在昆明我们也与不少中甲球队进行过比赛,感觉实力差距不大,没有特别突出的,也没有特别弱的,胜负都很正常”,牛洪利说。2010年,成足在王宝山的带领下冲超成功,当时牛洪利作为助理教练与其他中甲球队有过接触,“比赛很难说,之前的热身赛不能说明问题。”昨天,虽然感冒严重,冯卓毅还是硬撑着与球队一起训练,不过没有训练完,他就无法坚持,提前赶回基地休息。“看今天晚上的恢复吧”,冯卓毅说。另外,范培培还在养伤,将无法在今天比赛中登场。

今年成足的阵容与去年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从最近的热身赛看,成足目前的阵容已经相对比较固定。门将: 张晨;后卫:王存、王永鑫、保罗;中场:陈博、杨贺(微博)、张波、冯卓毅和王锴;前锋:奥托和伊格尔。如果今天冯卓毅的身体不能达到比赛要求,老将干颖波和外援威廉都可以顶替他的位置,如果威廉出场,前锋线上去年因伤一直没有正常参加比赛的 高翔将成为秘密武器。

又讯 昨日中甲联赛首轮爆出不少冷门,目标同为冲超、均由当地体育局全力支持的沈阳沈北和重庆队双双输球。具体比分为:北京八喜0比1深圳红钻、湖南湘涛1比0沈阳沈北、重庆队0比2北京理工大学队、上海特莱士2比0重庆力帆、武汉卓尔0比0哈尔滨毅腾、广东日之泉1比0天津松江、福建骏豪1比1延边队。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