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保罗令火箭无解 这是比卢带来的能量?

2012年03月18日1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在主场迎战火箭。凭借克里斯-保罗在比赛最后阶段的出色表现,最终快船以95-91力克火箭。全场保罗16投7中(三分球4投1中)、罚球8罚8中,得了23分、3个篮板、5次助攻、5次抢断和1个盖帽,并成功当选今日NBA赛场的MVP——

赛后美联社以“保罗在最后阶段打出统治表现,带领快船力克火箭”为题,对本场比赛做出了如下报道:昌西-比卢普斯回到快船队的板凳席上,杵着一个拐杖,脚上也穿着保护靴,但保罗和快船队的其他球员依然非常兴奋。比卢普斯的回归再加上保罗在最后2分42秒里的12分,点燃了快船并让他们从火箭队身上拿到了他们急需的胜利。

全场保罗得到23分,包括在比赛还剩24.6秒时命中反超比分的上篮,最终在他的带领下快船队以95-91击败火箭队。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快船队的战绩提升为25胜18负,离排在太平洋赛区榜首的湖人队还有2.5个胜场的差距。

自2月15日进行跟腱修复手术以来,今天比卢普斯首次回到斯台普斯中心,并成为胜利后最快乐的快船球员之一。“这是伟大的。”保罗说,“比卢普斯是一个我每天都会谈论的家伙,即使他没有在这里。所以当他在板凳席上时,我的感觉好了很多,我祝愿他尽快脱掉保护靴并回到球场上,他给我们带来了帮助。”

正如美联社所报道的那样,这场比赛的确是保罗为快船带来了胜利。在比赛还剩2分57秒时,快船还以81-87落后,之后保罗跳投命中,接着他又在防守端盖掉帕特里克-帕特森的跳投。此后保罗和路易斯-斯科拉形成争球之势,并抢断斯科拉(微博)反击造成康特尼-李犯规。在罚中2球后,保罗又造成李犯规并再度罚中2球,一个人连得6分带领快船将比分追平。

之后帕特森罚中2球,但保罗马上用补篮给予回击,然后又是突破上篮和抢断戈兰-德拉季奇。在保罗的引领下,快船完成了反超。在比赛还剩3秒时,保罗又稳定的罚中2球,彻底摧毁了火箭的翻盘希望。对于保罗的出色表现,火箭球员都给予了称赞。“我们输在了最后3分钟。”蔡斯-巴丁格说,“保罗做了很多事情,他的思路很清晰,那就是利用突破获得罚球机会,今天我们对他没有答案。”

而在快船主教练德尔-内格罗看来,这就是保罗应该做的事情。“这是我们碾出来的胜利。”内格罗说,“保罗为我们做了很多事情,这就是联盟那些明星球员所做的事情。在比赛的尾声,我们做的很好。”

是的,保罗是明星球员,今天他也做了一名明星球员应该做的事情。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