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KG22分助攻破5000创里程碑 凯尔特人不敌掘金

2012年03月18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KG22分助攻破5000创里程碑 凯尔特人不敌掘金

加内特(微博)创造新的历史【点击查看组图】【比赛实录】【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早上9点,波士顿凯尔特人奔赴百事中心挑战丹佛掘金。此战前凯尔特人战绩为23胜20负,而掘金则为24胜20负。本场比赛中加内特的个人生涯助攻数突破5000次,成为历史上第一个“20000+10000+5000+1800+1500”俱乐部成员。但最终凯尔特人还是91-98输给了对手又添一败。

掘金方面加里纳利20分,法尔德18分16个篮板,阿弗拉罗15分。凯尔特人方面加内特和皮尔斯分别砍下22分,朗多12分16次助攻。

加里纳利三分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皮尔斯跳投中的命中凯尔特人本场比赛第一球。凭借莫兹戈夫节中连中两球,对攻战中掘金占据了上风。加里纳利两罚全中后,主队20-15领先5分。凯尔特人几次发起反击但都效果平平,掘金始终控制着比赛局面。节末加内特跳投得手,凯尔特人22-29落后7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库佛斯率先完成上篮,阿伦罚中一球做出回击。加内特和布莱德利分别攻进一球后客队27-31还落后4分,不过此后布鲁尔连砍5分,哈灵顿也完成上篮,掘金38-27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凭借替补的表现,凯尔特人之后又将比分有所迫近,但加里纳利和法尔德的强势发挥又让主队控制了局面。节末加里纳利三分中的,掘金55-42领先13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皮尔斯率先命中三分,加里纳利罚中一球给予回应。随着阿弗拉罗连砍5分和法尔德再度上篮建功,主队63-47已经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皮尔斯的强势表现一度让分差又缩小到了个位数,但阿弗拉罗的强势表现又让掘金压倒性的拉开了比分。随着阿弗拉罗罚中一球,掘金77-60已经领先对手17分之多。之后凯尔特人几次发起反击略微缩小了分差,节末布鲁尔两罚一中,掘金80-68领先12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一上来库佛斯就强攻得手,布莱德利罚中四球还以颜色。节中加内特连续攻进三球,凯尔特人88-87只落后4分仍有赢球可能,比赛也就此进入白热化。比赛还有3分钟时劳森的三分让掘金稳住了阵脚,之后法尔德强攻得手,掘金领先7分占据了绝对优势。加内特连续罚中4球作出最后反击,但法尔德的两罚全中为掘金锁定胜局。最终掘金击败对手再添一胜。

掘金首发:莫兹戈夫,法尔德,加里纳利,阿弗拉罗,劳森

凯尔特人首发:巴斯,加内特,皮尔斯,阿伦,朗多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