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孙杨:400自没有太多劣势 有能力战胜朴泰桓

2012年03月18日10:09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昨天,正在北京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国家游泳队展示了一款全新的泳装,这款泳装以泳衣、泳帽和泳镜“三合一体”为设计重点,充分利用人体结构学元素,可以有效降低运动员整体被动阻力。从澳大利亚特训回来的孙杨表示提高很大,有实力战胜朴泰桓。前一段时间,孙杨前往澳大利亚进行了70天的特训。训练效果显著,“我、教练以及丹尼斯都非常满意。我的出发有了明显进步,现在在400米自由泳比赛方面,我并没有太多劣势了。”孙杨说。在4月初的奥运选拔赛上,孙杨将会参加男子200米、400米以及1500米自由泳3个单项的比赛,同样主攻中长距离的张琳也将参加这3个单项的角逐。这也意味着在伦敦奥运会上孙杨将和朴泰桓在400米中一较长短。孙杨在多个场合都表示过,韩国人朴泰桓是他的偶像。不过,他认为自己有能力在伦敦奥运会上战胜他。

孙杨说:“毕竟这个项目在(游泳)第一个比赛日,关注度更高。我自己也非常想要这块金牌,肯定会去拼。不会因为他之前赢过我,我就会放弃。奥运会一切都有可能,我相信自己有实力在奥运会上战胜他。如果能在400米上夺得金牌,可以与打破1500米尘封十年的世界纪录相提并论。以我的能力来说,不管是我们教练,还是外教都认为我的能力要强于朴泰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