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阿里汉:我还没能适应中甲 对方踢得真太凶了

2012年03月18日09:25辽沈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下午,沈阳荣盛队迎来了新赛季首场中甲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沈阳荣盛队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准0:1不敌湖南。

湖南湘涛对于比赛的准备更为充分,进入比赛的节奏也比沈阳队更快,第23分钟,主队右路进攻,连续获得两个角球后,路姜在左路得球,大禁区外一脚冷射,主队取得领先。第40分钟湖南球员艾克热木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但多一人作战的沈阳荣盛队最终未能扳平比分。

纵观整场比赛,沈阳荣盛队并没有表现出冲超球队该有的水平,频繁的失误让球队无法正常发挥,赛后队长陈星在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紧张是我们输球的第一重要因素,单个能力都比对方强,为什么那么被动?在对方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我们也没有太明显的优势,真的应该好好的总结一下,身为队长我负球队主要责任。 ”也许正是因为紧张造成球员的头脑发热、动作较大,本场比赛沈阳荣盛队一共获得了5张黄牌,而急于想在主场取得胜利的湖南队更是付出了6张黄牌一张红牌的代价,裁判出牌数量之多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比赛的火爆。

对于球队的表现,沈阳荣盛队主教练阿里汉表示:“第一场比赛不好打,我们对于对手不了解,比赛踢得很艰苦,我还没能适应中甲联赛的状况,今天对手踢得非常的凶猛,打得非常的好,而我们没能将赛前制定好的技战术打出来,对于我们来说这不是幸运的一天,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相信可以展示出我们的能力。 ”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