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马刺出手签下CBA诈伤客 火箭也曾接触米尔斯

2012年03月18日08: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刺出手签下CBA诈伤客 火箭也曾接触米尔斯

米尔斯在CBA的停留并不长【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透露,马刺出手签下曾经在新疆队效力的澳大利亚籍后卫帕特里克-米尔斯,他和马刺的合同有望在24小时内完成。

去年夏天,米尔斯因为同时面临合同到期和NBA(微博)停摆,他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球队墨尔本老虎队打球,在那里打了九场比赛留下场均18.6分5次助攻的成绩单后,他又加盟了中国CBA球队新疆飞虎。不过在新疆,米尔斯过的也并不愉快,因为诈伤事件,他仅仅为球队打了12场就离开了中国。

作为2009年选秀大会上的第二轮秀,米尔斯刚开始加盟的是开拓者,在过去的两年中,他总共为开拓者出场74次,场均只有5.1分进账。在考虑会NBA时,米尔斯曾经想回到开拓者,并且他们之间一度走的很近,不过由于开拓者现在开始重建,米尔斯才最终考虑加盟马刺。除此之外,他还曾和德州的另一支球队休斯火箭进行过接触。消息显示,这次米尔斯很有可能会和马刺签下一份为期两年价值2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将为球员选项。

米尔斯此次在加盟马刺之后有望迅速占据球队替补控球后卫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纵观米尔斯的职业生涯,组织球队进攻似乎并不是他的强项,这个年仅23岁的小个子似乎更喜欢进攻多过于组织。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