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费舍尔拒赴火箭报到 老鱼一场不打就被买断?

2012年03月18日06: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舍尔拒赴火箭报到 老鱼一场不打就被买断?

费舍尔拒为火箭打球【收听科比微博】【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火箭在客场以91-95不敌快船,不过两位新人费舍尔与坎比都未能进入比赛的大名单。原因何在?据《ESPN》报道,“老鱼”压根就没前来火箭报道,而坎比则需等待体检通过过方能登场亮相。

“我到现在还没见到过费舍尔呢,当然也没有与他进行过交流。”在谈及此事时麦克海尔这样说道。他现在人不在这里,如果他随队出征的话当然有可能出场,但问题是目前他人不在这儿。我至今还没有见到过他。”

有传言称火箭将会买断费舍尔的合同,对此麦克海尔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这不是我的职责所在。”

费舍尔本赛季的年薪为370万,如果火箭下定决心买断老鱼的合同,那么双方可能还要就买断金额讨论一番。按照规定费舍尔在被买断后无法加盟湖人或火箭,据称马刺可能考虑签下他,圣城最近折损了控卫T-J-福特,急需补充控卫。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洛瑞(微博)因病休养,费舍尔未能前往休城报道,再加之火箭又将原先球队的第三控卫弗林交易至开拓者。因此为了避免出现控卫荒的尴尬,火箭特意签下一位叫康特尼-福特斯的后卫,并给了他一份10天的短工合同。今日与快船一战他打了1分04秒,出现2次失误。

与费舍尔未到火箭报道不同的是,坎比对于能够回家显得非常开心。不过他何时能够登场还得等待体检报告的出炉,只有体检通过后,双方的交易才算正式完成,坎比才能代表他的新东家出场。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