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连砍12分火箭认栽 162秒惊变新船长闹翻天

2012年03月18日06: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火箭客场惨遭逆转,以91-95输给近况不佳的快船保罗全场砍下23分5助攻5抢断,其关键时刻的表现更是只能用不可思议来形容。

小钢炮洛瑞(微博)感染病毒无法出战,这是否意味着保罗在场上可以轻松愉快?答案无疑是否定的,因为谁都没能想到德拉季奇上半场竟然表现的如此神勇,这位有小纳什之称的白人控卫半场就送出了11助攻,包括一次抢断后的快攻劈扣。相反保罗?上半场个人只有2分入账。两相对比来看,CP3的表现十分可怜。

难不成今天小虾米要吞掉联盟第一?只是老虎不发威,还真别他当病猫。到了快船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保罗才露出其狰狞本色。比赛结束前2分57秒,帕特森底线转身勾手命中,火箭以87-81领先。

手握6分领先,比赛时间不到3分钟,不敢说胜利在望,但至少可以说优势在手。只是谁都没有想到的是,悄然之间保罗开始启动。比赛结束前2分42秒他在圈顶跳投命中,火箭随后的一波进攻,帕特森低位持球刚想起跳侵袭篮下,却不料手中球被保罗直接切掉。斯科拉(微博)抢到进攻篮板后CP3又与阿根廷人形成争球,不可思议的是,身高2米06的斯科拉,在争球时居然输给了保罗……

保罗在场上继续勇不可挡,他连续杀入禁区制造犯规,倒霉的小李不到30秒内连续赔上2次犯规。4罚全中后双方已经战成87平。帕特森造格里芬犯规两罚全中好不容易帮助火箭再度领先,但保罗晃晃悠悠杀入禁区的抛投还是能够命中!如同狙击枪开了瞄准器,已经没有人再能阻挡CP3了。比赛结束前24.6秒,最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保罗中路切入居然如同劈波斩棘般无人阻挡,火箭的防线突然崩溃,竟无一人上前延阻哪怕是犯规,真被打怕了?

这一球帮助快船以91-89成功反超。更关键的是随后他在防守端还成功抢断德拉季奇,从而确保快船锁定胜局。而比赛结束前3.6秒时的两罚全中,只不过是为自己的完美表现划上一个句号罢了。

从保罗的数据来看,全场23分5助攻5抢断并不夸张,只是在比赛最关键的时刻,他却在2分42(162秒)秒内个人独得12分2抢断还有1盖帽,简直不可思议。从这一层面而言遇到如此疯狂的CP3,火箭也只能认栽。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