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砍23+5+5带队逆转 火箭遭翻盘惜败快船

2012年03月18日06: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砍23+5+5带队逆转 火箭遭翻盘惜败快船

保罗23+5+5带队获胜【精彩组图】【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火箭客场以91-95不敌近况不佳,最近4个主场里输掉3场的快船,短暂的两连胜告终。保罗在关键时刻宛若天神下凡,帮助主队逆转取胜。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分类:NBA

李25分5篮板,巴丁格19分6篮板,帕特森14分,德拉季奇11分14助攻,斯科拉(微博)10分11篮板。快船方面保罗23分5助攻5抢断,格里芬18分8篮板6犯毕业,弗耶15分5篮板,巴特勒11分,小莫11分。

开场后快船利用主场之利率先发威,格里芬两罚全中后主队以9-2领先,随后巴特勒突破暴扣得手,比分进一步被拉开到13-4。好在火箭不甘示弱,在德拉季奇的组织下休城发起反击,康特尼-李命中远射后不仅打停快船,同时把比分拉近到13-17。暂停过后快船命中率仍不高,相反小李再中三分后,火箭以18-17成功反超。尽管首节结束前马丁完成压哨补篮,不过火箭仍以23-19取得4分领先。

次节开战巴丁格先投中三分,随后又完成打三分进攻。德拉季奇突袭上篮再度完成打三分进攻后,火箭以32-22取得两位数的领先。面对这样的情形快船似乎有些发闷,德拉季奇抢断完成一条龙暴扣,技惊四座。该节最多时火箭曾领先14分,只是主队显然也不容易被一棍子打死,球队之后开始慢慢追分,格里芬在半场结束前3分40秒完成双手补扣,35-40。只是火箭依然优势明显,半场战罢前斯科拉的跳投又确保休城以47-37领先10分,好在巴特勒最后时刻两罚全中,帮助快船以39-47带着8分劣势进入下半场的争夺。

德拉季奇上半场个人送出11助攻,相当给力,然而到了下半场随着保罗的复苏,战局也随之渐渐发生改变。巴特勒侧翼三分命中后快船已经把比分追到54-56,之后保罗突破上篮得手,两队战平。之后的比赛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保罗在该节还剩57.6秒时保罗两罚全中,66平。巴特勒之后再中一记三分,快船以69-66反超结束前三节。

末节双方厮杀的更加激烈,比分不断交替上升。巴丁格与小李两人连续投中后,火箭形势稍好,比赛结束前4分04秒李跳投命中拿到个人第25分,帮助休城以85-81领先,随后帕特森转身勾手再中,87-81。然而比赛此时突然成为保罗一个人的表演,关键时刻他个人连得10分,包括比赛结束前24.6秒时中路突破上篮得手帮助快船以91-89反超。此时火箭进攻端又出状况,保罗抢断德拉季奇后李只能犯规,弗耶两罚全中后快船以93-89领先,宣告休城大势已去。

附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德拉季奇,李,巴丁格,斯科拉,戴勒姆波特

快船:保罗,弗耶,巴特勒,格里芬,乔丹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