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湘涛主帅:打出快准狠活的特点 满意8新援表现

2012年03月17日22:00湖南湘涛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南浏阳河队取得了开门红,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湖南浏阳河队主教练张旭表示,球队对布置的战术执行很好,尤其踢出了狠的特点,这是球队在少一人的情况能最终获得胜利的重要原因。

张旭透露了自己赛前的安排,“我们的特点是快准狠活,狠是其中之一。今天队员丢球后反抢非常积极,也很凶狠,限制住了对方的中场,队员在场上对战术执行非常好艾克热木上半场就被罚下,让我们的比赛非常艰苦,但球队团队意识很强,意志顽强,最终拿到了比赛的胜利,非常感谢球员。”

本场比赛,湖南浏阳河队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6名新援,加上替补出场的董方卓和卡多索,首场比赛湖南浏阳河队使用了8名新援,对于新援的表现,张旭很满意,“我们的新球员来得很早,磨合时间很长,所以他们在场上配合比较好,这些新球员的到来让球队的实力得到了提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