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江苏3-0杭州取首胜 陆博飞建功2替补闪电得分

2012年03月17日17: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3-0杭州取首胜 陆博飞建功2替补闪电得分

陆博飞圆月弯刀任意球直挂死角破门(点击观赏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江苏舜天(微博) 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微博)。上半场比赛,两队在场上势均力敌,第7分钟,耶夫蒂奇的单刀球颇有威胁,但是面对门将姜波(微博)的挑射偏出;下半场第52分钟,陆博飞利用任意球机会建功,第76分钟,替补登场的姜嘉骏上场后的第一次触球就帮助江苏队扩大了领先,第87分钟,上场第二次触球米利安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3-0,江苏队拿到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杭州绿城去年的成绩并不是十分理想,新赛季首轮比赛也未能取胜,不过日本籍主帅冈田武史的打法得到外界的认可。江苏舜天去年在开局不理想的情况下,最终凭借主帅德拉甘的调教最终拿到联赛第四,新赛季首轮,他们客场和申花打成1-1,拿到进入中超后在上海客场拿到的第1分,本场长三角德比,两队都力争拿到新赛季的首胜。

比赛开始后,杭州绿城反客为主占据了场上优势,但是未能获得绝对的得分良机。第5分钟,江苏队球门球发动长传,杭州队抢到第一点解围后,江苏队又反抢得手,达纳拉赫右路将球送到门前,耶夫蒂奇未能拍马赶上。第7分钟,耶夫蒂奇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是面对出击的杭州门将姜波,耶夫蒂奇选择了挑射攻门,不过皮球滑门而过,江苏队险些打破僵局。第10分钟,雷纳托禁区自己摔倒,主裁判罚其假摔,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14分钟,利用快发任意球机会,丁东浩带球突入禁区,但是最终的小角度射门打疵,杭州队也错失了一次机会。第19分钟,江苏队开出右侧任意球,门前的吉翔头球攻门顶高,第23分钟,杭州队谢志宇(微博)的左路传中,门前没人跟上包抄。第25分钟,江苏队反抢形成反击,孙可(微博)直塞耶夫蒂奇,但是耶夫蒂奇的传中被金东进挡出底线,随即角球开出来,埃雷尔森后点得球后小角度劲射被姜波扑住。第26分钟,吉翔的右路传中鬼使神差的打向绿城球门,可惜擦着横梁飞出。

第32分钟,吉翔中场拿球带至禁区前沿,横向晃过防守之后起脚远射,但是放了高射炮。第38分钟,江苏队连续的角球机会也没能对对手球门制造出威胁。第43分钟,雷纳托右路得球后又是一脚远射,再次稍稍偏出,随后杭州队换下有伤在身的杜威,遣上郑科伟(微博)。上半场补时阶段,江苏队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陆博飞将球送到后点,埃雷尔森的头球攻门直奔死角,但是姜波飞身将球扑出,最终上半场两队战成0-0平。

下半场一开始,江苏便把战火烧到对手禁区前沿,最终刘建业(微博)的射门打偏。第50分钟,谢志宇禁区前停球过大,雷纳托插上抢走队友的皮球一脚远射将球打偏。

第52分钟,郑科伟禁区前沿犯规,吃到黄牌的同时还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陆博飞的圆月弯刀直奔死角,帮助江苏队在主场取得1-0的领先。

第57分钟,刘建业中路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吉翔,吉翔起脚传中送到门前,达纳拉赫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可惜高出横梁。第63分钟,绿城在禁区内又觅得机会,但是法布雷西奥和谢志宇又抢到一起,最终法布雷西奥的射门打在谢志宇脚上偏出,随后达纳拉赫禁区内的抽射打飞。第69分钟,江苏队的角球造成杭州禁区内的混乱,但是连续两球头球攻门都未对姜波形成威胁。

第72分钟,江苏队再次觅得良机,右路传中送到门前,金东进和郑科伟抢到一起,漏过门前的耶夫蒂奇,可惜耶夫蒂奇的头球攻门,弹地后高出球门出了底线。随后,双方都做出人员调整,新援姜嘉骏首次代表江苏队出场,杭州则用冯刚(微博)换下王凯。

第76分钟,江苏队右路送出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姜嘉骏上场后第一次触球,就头球攻门建功,帮助江苏队拿到2-0的领先。

第78分钟,姜嘉骏左路将球做给禁区内的耶夫蒂奇,耶夫蒂奇背身挑球后的射门被姜波挡出。第83分钟,埃雷尔森战术犯规放倒法布雷西奥,吃到黄牌也送给杭州队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汪嵩(微博)的任意球蹭到人墙后产生一个诡异的抛物线,邓小飞用手掌托了一下后皮球砸在横梁上,随后杭州队门前四个跟进补射的球员都没有抢到第一落点补射空门。

第87分钟,江苏队再入一球,这一次同样是替补登场的球员,米利安本场比赛的第二次触球,就搓射球门远角得手,江苏队3-0领先锁定胜局。

直到比赛结束,杭州绿城都未能取得安慰性的进球,最终江苏舜天主场3-0战胜杭州绿城拿到新赛季的首胜。(扎库米)

江苏3-0杭州取首胜 陆博飞建功2替补闪电得分

全场比赛数据统计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4-4-2):

门将:1-邓小飞;

后卫:3-埃雷尔森、5-周云、39-塔季耶夫、23-任航;

中场:8-刘建业、9-陆博飞、20-孙可(88分钟11-王云龙(微博))、24-吉翔(75分钟6-姜嘉骏);

前锋:10-达纳拉赫(86分钟7-米利安)、38-耶夫蒂奇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4-5-1):

门将:29-姜波;

后卫:2-丁东浩、3-金东进、5-杜威(43分钟18-郑科伟)、16-范晓冬(微博)

中场:27-王凯(75分钟14-冯刚)、19-唐佳庶(微博)、33-汪嵩、7-谢志宇、10-雷纳托(80分钟20-巴力(微博));

前锋:11-法布雷西奥

黄牌:第10分钟10-雷纳托(杭州绿城)第17分钟19-唐佳庶(杭州绿城)第40分钟10-达纳拉赫(江苏舜天)第51分钟18-郑科伟(杭州绿城)第65分钟9-陆博飞(江苏舜天)第83分钟3-埃雷尔森(江苏舜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