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索顿狂飙破绿军 贝勒斯爆灰熊外线

2012年03月17日13: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微博)再度迎来比赛 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11场比赛进行,22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最终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力克俄克拉荷马雷霆,而洛杉矶湖人则在家门口轻取明尼苏达森林狼。随着今天比赛的全部结束,本日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中锋:马克-加索尔孟菲斯灰熊

加索尔今天的发挥绝对可以用高效来形容,可惜的是尽管他有17投11中砍下28分8个篮板的超高输出,球队外线被猛龙打爆依然让他无法带来一场欢迎老搭档扎克-兰多夫归来的胜利。

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芝加哥公牛

公牛意外输给了最近士气低迷的开拓者,不过布泽尔确实是公牛今天发挥最为稳定的球员。14投9中砍下22分14个篮板4次助攻的他,证明如果其他人都能够像他那么表现出色,那么球队赢球其实并不难。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

除了拿下29分7个篮板8次助攻,外加2次抢断和2次封盖的极其全面的数据之外,詹姆斯今天还在决胜时刻用一记跳投和两次罚球为球队锁定了胜局。在球队下半场被一直追分的情况下,詹姆斯决胜时的表现,再度让他收获了肯定。

得分后卫:马库斯-索顿,萨克拉门托国王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面对一贯以防守见长的凯尔特人,索顿依然可以打出如此精彩的表现,这让人们不得不感慨这位年轻小将的惊人天赋。24投13中砍下36分,外加4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抢断,率领球队狂胜绿衫军25分,今天的索顿,真不比哪位明星更差!

组织后卫:杰瑞德-贝勒斯多伦多猛龙

猛龙能够客场击败强权灰熊,贝勒斯的强势发挥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全场他17投9中拿下了28分6个篮板9次助攻和3次抢断,在巴博萨被交易卡尔德隆受伤后,贝勒斯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控。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