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兰多夫复出小加28分 灰熊负猛龙两连败

2012年03月17日10: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灰熊主场迎战猛龙,兰多夫和盖伊迎来复出,盖伊在第四节投机关键3分将比赛拖入加时,不过猛龙的贝勒斯在加时发挥出色,一人独得5分,最终猛龙以114-110战胜灰熊,灰熊遭遇两连败。

灰熊:鲁迪-盖伊得到26分11篮板、马克-加索尔得到28分8篮板、扎克-兰多夫得到25分9篮板

猛龙:安德烈-巴尼亚尼得到18分7篮板、杰拉德-贝勒斯得到28分6篮板9助攻、德玛尔-德罗赞得到18分、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4分7篮板、加里-福布斯得到20分

第1节开始,马克-加索尔接迈克-康利助攻跳投得手,马克-加索尔上篮命中,德玛尔-德罗赞接杰里德-贝勒斯助攻跳投建功,马克-加索尔跳投命中,杰里德-贝勒斯接德玛尔-德罗赞助攻命中三分球,马克-加索尔接鲁迪-盖伊助攻跳投得手,詹姆斯-约翰逊上篮砍分,鲁迪-盖伊两罚全中,双方你来我往,第1节结束,两队战成26-24。

第2节开始,扎克-兰多夫跳投得手,托尼-阿伦两罚全中,加里-福贝斯上篮命中,加里-福贝斯运球突破上篮得手,扎克-兰多夫两罚一中,阿米尔-约翰逊接加里-福贝斯助攻扣篮(微博)得手,加里-福贝斯命中三分球,在第二节两队战得难解难分,第2节结束,两队战成47-46。

第3节开始,安德里亚-巴尼亚尼跳投得手,詹姆斯-约翰逊接杰里德-贝勒斯助攻跳投命中,杰里德-贝勒斯两罚全中,迈克-康利跳投命中,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接詹姆斯-约翰逊助攻命中三分球,马克-加索尔接托尼-阿伦助攻大力灌篮得手,阿隆-格雷接杰里德-贝勒斯助攻上篮命中,第3节结束,两队战成72-69。

第4节开始,鲁迪-盖伊两罚全中,加里-福贝斯跑动中跳投命中,加里-福贝斯两罚一中,德玛尔-德罗赞急停跳投命中,阿米尔-约翰逊接德玛尔-德罗赞助攻跳投得手,马克-加索尔接O.J.-梅奥助攻跳投命中,贾马尔-马格洛伊尔接加里-福贝斯助攻上篮得手,加里-福贝斯两罚一中,但是猛龙一直占据场上优势,在比赛还剩下9秒钟的时候,猛龙以103-100领先3分,不过盖伊命中三分球,将比赛拖进加时。

加时赛开始,加里-福贝斯两罚一中,随后O.J.-梅奥第两罚全中,加里-福贝斯抢到进攻篮板上篮得手,双方仍然是互不相让,昆西-庞德克斯特接迈克-康利助攻跳投命中,杰里德-贝勒斯运球突破上篮得手,扎克-兰多夫接O.J.-梅奥助攻上篮命中,杰里德-贝勒斯运球突破上篮得手,猛龙以110-109领先1分,康利犯规,贝勒斯两罚一中,猛龙以111-109领先,在这节贝勒斯已经连得5分了,兰多夫犯规,詹姆斯-约翰逊两罚一中,比赛还剩下4.8秒时猛龙112-109领先3分,贝勒斯打手犯规,康利获得三次罚球,可惜康利三罚一中,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最后3.8秒,灰熊采用犯规战术,德罗赞两罚全中,最终,猛龙114-110笑到最后。

双方先发阵容——

灰熊:托尼-阿伦、鲁迪-盖伊、迈克-康利、马克-加索尔、马瑞瑟-斯佩特

猛龙:安德烈-巴尼亚尼、杰拉德-贝勒斯、德玛尔-德罗赞、詹姆斯-约翰逊、阿隆-格雷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