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独家采访基翁:中超激烈 阿内尔卡需支援

2012年03月16日22: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独家采访基翁:中超激烈 阿内尔卡需支援

点击查看独家组图:腾讯探访申花更衣室 阿森纳名将老友会

腾讯体育讯 继3月15日阿森纳(微博 数据)传奇球星基翁做客腾讯并与网友微博互动后,北京时间3月16日,腾讯体育在中超北京国安3-2战胜上海申花的比赛后,于工人体育场再次简短采访了这位英格兰球星。针对这场精彩火爆的中超联赛以及阿森纳旧将阿内尔卡,基翁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北京国安3-2战胜上海申花一战战况激烈,场面精彩,基翁对本场比赛大加赞赏:“这场比赛踢得非常激烈。”而对于今天在工体5万1千人的球迷,基翁坦言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球迷的热情和疯狂震撼了我,中国的球迷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阿森纳前队友阿内尔卡在今天为申花队攻进一球,基翁也对法国球星进行了一番点评:“显然,阿内尔卡是一个有实力的球员,今天他踢得也非常不错。只是上海申花在前场高水平球员不多,无法给阿内尔卡有效的支持。很多时候他在前面都显得孤立无援,没得到几次触球的机会。”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我们都爱阿森纳#英超第28轮阿森纳再次实现逆转,不但与热刺的差距缩小到了一分,还打破了一项英超纪录。从绝杀桑德兰开始,枪手连续四轮逆转取胜,这是英超20年来第一次。更让球迷心潮澎湃的是,这其中三场是在90分钟之后的最后时刻绝杀的!
    2012-03-16 14:39:5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