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王哲林低迷仅得7分 U18国青四国赛负澳大利亚

2012年03月16日22: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2012国际青年男篮四国赛第三站(江西赣州站)今晚进入首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U18国青队首场迎战澳大利亚队。经过四节比拼,中国队最终以60-81负于对手。

在深圳站和莆田站发挥出色的王哲林本场比赛状态不佳,12投3中,3罚1中,得到7分2篮板3助攻2抢断,李京龙命中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杨金蒙12分。福建站就因发烧缺席三场的高尚依旧没有进入本战的大名单。

首节比拼,中国队并没有将进攻重点放在前两站发挥出色的王哲林身上,而是更多地选择外线进攻。本战担任首发出战的李京龙第一节手感极佳,2分球1投1中,3分球4投3中,单节砍下11分。首节战罢,双方战成18-19,中国队落后1分。

第二节比赛,澳大利亚队加强了篮板保护和防守质量,趁中国队调整阵容的时机,单节轰出一波21-12,一举拉开分差。半场结束时,中国队已经以30-40落后10分。王哲林在上半场6投2中,仅得到4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迫切希望追近比分的中国队反而乱了阵脚,澳大利亚利用中国队的连续失误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本节中段,中国队一度以39-56落后17分之多。好在本节末段,中国队及时做出调整,成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至12分,49-61。

最后一节,中国队有意加强了王哲林在内线的单打进攻,但澳大利亚队明显有所防备,导致中国队的战术变化并未收到预想中的效果。澳大利亚利用反击打出一波12-4,在终场前5分36秒将分差拉大到20分,53-73。最后5分钟的比赛也随之进入练兵时间。最终,中国队以60-81负于对手。

中国队首发:王哲林、邵英伦、杨金蒙、李京龙、 李斌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