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主场2-1天津 朱建荣闪击刘健点球定胜局

2012年03月16日2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岛主场2-1天津 朱建荣闪击刘健点球定胜局

青岛2-1力克天津(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中超第2轮青岛中能(微博)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开场仅仅3分钟,朱建荣(微博)头球破门,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索杰扳平比分,随后刘健(微博)点球命中,最终青岛2-1战胜天津。

天津虽然在首轮取胜,但面对升班马球队的整体表现差强人意,球队需要用更多胜利来征服球迷。青岛队首轮战平杭州主帅布拉泽便被架空,这个变化对于球队不知是福是祸。

开场仅仅3分多钟,青岛队左路进攻,郑龙下底传中到后点,伊布拉吉莫夫垫回门前,朱建荣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1-0,青岛队取得了梦幻开局。第9分钟,陈涛发界外球,李壮飞(微博)干扰时被陈涛推了一下,前者较夸张的捂住脸倒地,裁判过来示意李壮飞起来。

在顶过青岛开场的猛攻后,天津队逐渐稳住阵脚,在前场连续组织进攻,不过有威胁的射门不多,而青岛队则愉快的打起防守反击,第37分钟,郭亮(微博)犯规吃到黄牌。第44分钟,天津队前场左路转移到右路后传中,陈涛禁区内飞身倒钩射门偏出。1分钟后,栗鹏防守陈涛犯规吃到黄牌,天津队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王新欣(微博)直接打门高出门梁。上半场结束,青岛1-0暂时领先天津。

下半场开始,天津队连换2人加强进攻,第51分钟,陈涛外围连续晃动后怒射,皮球擦门柱偏出,第59分钟,王新欣前场带球,自己到了禁区右路,闪转腾挪但是还是没有空档,强行射门被挡出来。第64分钟,陈涛任意球开到禁区,李玮峰头球一蹭,皮球打在了门框上弹出。

第67分钟,青岛队右路的进攻,伊布拉吉莫夫边路带球突破横传,中路故意漏了,郑码后点跟进射门,宋振瑜(微博)倒地把球扑住。第70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舒米故意犯规吃到黄牌。第78分钟,天津泰达后场送出直塞,索杰跟上射门,被刘震理(微博)扑出。

第79分钟,天津队左路进攻,王新欣带球进入禁区底线传中,索杰门前头球攻门得手,1-1,天津队按兵不举了比分。第83分钟,郑龙拿球突破到禁区,聂涛侧面将其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刘健主罚一蹴而就,2-1,青岛队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天津队疯狂反扑,但没有奇迹,最终青岛2-1战胜天津。(饿狼)

青岛主场2-1天津 朱建荣闪击刘健点球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青岛中能首发4231:

门将:22-刘震理

后卫:2-郭亮、32-栗鹏、3-莱昂纳多、13-李壮飞

后腰:24-梅尔坎、17-刘健

中场:10-郑龙、7-姚江山(微博)(第86分钟 26-孙江山(微博))、6-伊布拉吉莫夫(第90分钟 8-宋博)

前锋:15-朱建荣(第53分钟 19-宋文杰(微博)

天津泰达首发451:

守门员:1-宋振瑜

后卫:19-聂涛、5-李玮锋、6-戈杨(第45分钟 16-索杰)、15-聊博超(第45分钟 20-毛彪)

中场:24-白岳峰、26-曹阳、21-陈涛、29-舒米、10-王新欣

前锋:28-阿尔斯(第78分钟 7-李本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