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开拓者裁掉奥登 波特兰大清洗07状元未幸免

2012年03月16日06: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ESPN网》消息,开拓者今天宣布,将2007年状元秀格雷格-奥登裁掉。在交易截止日的最后一刻,开拓者与篮网火箭各自完成了一笔交易,这样开拓者的阵容增加为17人,他们不得不裁掉2人,倒霉的状元秀奥登和年轻的替补中锋克里斯-约翰逊成为了被裁员的对象。

开拓者可以说是今年最疯狂的球队,他们几乎将半支球队进行了大换血。开拓者不但解雇了已执教七年的主教练麦克米伦,还送走杰拉德-华莱士马库斯-坎比,裁掉奥登和约翰逊,得到了梅米特-奥库肖恩-威廉姆斯、约翰-弗林和哈希姆-塔比特。

开拓者是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当中,以第一顺位选秀权选中奥登的。为了奥登,开拓者放弃了选择凯文-杜兰特。奥登在2007年自己的处子赛季就被迫接受微创手术,结果赛季报销。此后的几个赛季,伤病一直缠绕着这位大个子,奥登只在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和第三个赛季打了总共82场常规赛。在那82场常规赛当中,奥登场均拿下9.4分7.3个篮板1.4次封盖,这样的数据与奥登“状元秀”的身份并不相符。

去年,奥登的新秀合同到期,开拓者为他开出了一年的短期合同。可是,奥登又一次整个赛季报销,而且他的手术情况也不乐观。自从美国时间2009年12月5日以来,奥登再也没有出战过一场NBA(微博)比赛,谁也不知道他到底能不能重返赛场。开拓者终于失去了耐心,从而痛下决心,将他裁掉。据可靠消息源透露,奥登正在出售自己在波特兰的房子,他已经决定离开波特兰了。

与奥登一起被裁掉的还有替补中锋约翰逊,约翰逊是通过非选秀方式进入开拓者的,他本赛季出战20场,场均拿下1.6分0.9个篮板。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