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交易日点评:湖人成大赢家 开拓者开始重建路

2012年03月16日05: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微博)迎来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而在这一天的交易截止时刻到来前,并没有出现德怀特-霍华德或者保罗-加索尔这样的超级巨星转战他队的交易。而在频繁出现的一些中小交易中,洛杉矶湖人无形当中成为了今天的赢家,波特兰开拓者则彻底宣告进入重建阶段。

在今天一共完成的8桩交易中,湖人的表现可谓非常活跃。他们送出了为球队赢得5次冠军的老将德里克-费舍尔和从小牛获得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从休斯敦火箭那里换到了有天赋的内线悍将乔丹-希尔。更重要的是他们还用贾森-卡波诺卢克-沃顿和自己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换来了克里夫兰骑士的替补控卫雷蒙德-塞申斯和另一位后卫艾恩加。这当中塞申斯的加盟对于湖人来说至关重要,他很可能成为湖人未来的新主控,并且有机会让湖人的整体进攻效率得到改善。解决了沃顿的垃圾合同,获得了塞申斯这样的代替费舍尔的年轻主控,以及一位可以弥补拉马尔-奥多姆离去空缺的年轻有天赋的内线,湖人毫无疑问成为了交易截止日的最大赢家。

火箭也是今天非常活跃的球队,他们除了用希尔和湖人换来了费舍尔和一个选秀权外,也用哈萨姆-塔比特,乔尼-弗林和从森林狼得到的首轮选秀权,换来了老将马库斯-坎比,球队的内线防守能力将会因此而大幅增强。坎比和费舍尔两位96届黄金一代的加盟,让火箭的即战力得到明显提升,他们确保季后赛席位的概率也因此而明显增加。不过与之对应,火箭放弃了一些有天赋的年轻人和选秀权,他们一定程度上也牺牲了自己的未来。

如果说谁是今天的最大输家,那么非已经决定重建的开拓者莫属。他们不但炒掉了执教球队多年的名帅内特-麦克米兰,还用球队核心杰拉德-华莱士仅仅换来梅米特-奥库肖恩-威廉姆斯篮网的首轮选秀权。之后他们送出老将坎比,更证明球队已经放弃本赛季,争取更多的年轻球员和选秀权是他们的目标。

联盟格局并没有因为今年交易截止日前的诸多交易发生什么变化,但是湖人确系赢家,开拓者则开始重建这一点现在来看毫无争议。而在交易截止日后,各队将进入赛季最后三分之一的冲刺阶段,届时这些被交易球员的表现,也将进一步验证这些交易的成败。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