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交易汇总:8笔大交易26人换战袍 湖人弃老鱼

2012年03月16日04: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交易汇总:8笔大交易26人换战袍 湖人弃老鱼

转会交易截止日前进行了8笔交易【点击进入转会交易专题

腾讯体育讯 截止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三点,NBA(微博)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期正式到来(但NBA官方同意宽限一些时间),此期间共发生8笔交易,其中最让人关注的,就是骑士队将拉蒙-塞申斯送到洛杉矶湖人,以及快船奇才掘金的三方交易,我们一起看一下。

1.76人队和灰熊队完成交易,76人队送出里基-桑切斯(微博)的签约权,得到灰熊队的萨姆-杨(微博)

点评:76人队看重的是萨姆-杨在锋线上的防守能力,他有3、4号位的属性,76人主帅道格-科林斯甚至有更宏伟的目标:杨可以打3,如果我们在季后赛中遇到热火,他可以在锋线防守勒布朗-詹姆斯,无论詹姆斯是出现在三号位还是四号位。

2.步行者队送出一个次轮选秀权,得到猛龙队的莱昂纳多-巴博萨

点评:步行者显然是为了增加后场深度,应付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一个二轮秀的代价也并不大。

3.篮网送出土耳其中锋梅米特-奥库,前锋肖恩-威廉姆斯和2012年一个受限制(前三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从波特兰开拓者队换来小前锋杰拉德-华莱士

点评:两队各取所需,华莱士将成为篮网的即战力,辅佐德隆,2012-13赛季,华莱士有球员选项,显然他不会放弃最后一个赛季950万美元的合同。开拓者队则开始了被瓜分的旅程,他们送走华莱士后腾出薪金空间,并可以利用选秀权打造未来。

4.,湖人与骑士完成了一笔交易,他们送出卢克-沃顿卡波诺和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换来骑士替补控卫塞申斯和埃恩加,以及2013年的首轮选秀权(原属于热火)。

点评:湖人队几乎空手套白狼,放掉了沃顿的垃圾合同,一个并不吸引人的首轮末选秀权和本赛季表现糟糕的投手卡波诺,得到了最梦寐以求的一号位球员,缓解了控卫荒。

5.马刺队用理查德-杰弗森和一个首轮选秀权换来了刚刚被交易到勇士队的斯蒂芬-杰克逊

点评:短短3天,斯蒂芬-杰克逊就从一个老东家来到了另外一个老东家。外界普遍认为,马刺做了笔好买卖,杰克逊的即战力如今要超过杰弗森,他将努力帮助马刺队争取更好的成绩。

6.休斯敦火箭从波特兰开拓者得到中锋马库斯-坎比,他们送出哈希姆-塔比特、乔尼-弗林以及从森林狼得到的2012年次轮选秀权。

点评:坎比的到期合同将为火箭队释放薪金空间,开拓者继续被瓜分。

7.湖人送出德里克-费舍尔以及从小牛得到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从火箭得到乔丹-希尔。

点评:火箭很可能在洛瑞(微博)复出后裁掉费舍尔。而湖人则获得乔丹-希尔,弥补拉马尔-奥多姆走后留下的4号位空缺。

8.快船、奇才和掘金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其中奇才把尼克-杨送到了快船,换来了布莱恩-库克和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而掘金则是把内内-希拉里奥送到了奇才,换来了贾维尔-麦基(微博)罗尼-图里亚夫

点评:尼克-杨到来,将弥补昌西-比卢普斯受伤带来的后场进攻影响。而掘金增加了内线的防守强度,奇才增加了内线进攻实力。(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