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队大交易!内内赴奇才 奇才单打王加盟快船

2012年03月16日0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队大交易!内内赴奇才 奇才单打王加盟快船

奇才掘金快船完成3队5人交易【交易专题】【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亚德里安-沃尔纳沃斯基和马克-斯佩尔茨透露,在交易截止时间的最后时刻,华盛顿奇才丹佛掘金洛杉矶快船完成了一笔规模较大的三方交易。巴西籍中锋内内转战奇才,掘金得到奇才的防守型中锋贾维尔-麦基(微博),而快船则得到了有小科比之称的奇才后卫尼克-杨

实际上这次三方交易看上去更像是奇才和另外两队同时完成的两桩交易,该交易具体情况如下:

掘金:送出内内,得到麦基和罗尼-图里亚夫

快船,送出布莱恩-库克和一个首轮选秀权,得到杨

奇才:送出杨,麦基和图里亚夫,得到内内,库克和一个快船的首轮选秀权

目前还不能确定掘金和奇才之间是否存在什么交易关系,不过两队之间应该充其量只有现金而非人员或选秀权的交易而已。

内内是这一交易中的头号主角,这位现年29岁和姚明同年进入NBA(微博)的中锋本赛季场均上场29.5分钟,能够拿下13.4分7.4个篮板2.2次助攻和1.3次抢断。在去年休赛期内内和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6700万美元的高额合同,但三个月后掘金就将他交易了出去,显然是并不看好内内这份合同的性价比。

麦基是这一交易中另一重要人物,现年24岁的他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盖帽能手之一。本赛季麦基场均出战27.4分钟,能够砍下11.9分8.8个篮板和2.5次封盖。麦基今年年薪只有246万美元,不过马上就要到期,这也是奇才抛售他换来高额合同的内内的原因。此外,奇才一同送出的图里亚夫本赛季只打了4场比赛,场均上场14.5分钟能够得到1.5分和3个篮板,他的年薪为436万美元,合同同样在本赛季到期。由于这一交易薪金方面无法平衡,因此交易中很可能掘金还得到了一个交易特例。

而在和快船的交易中,奇才送出了擅长单打的年轻后卫杨,这位本赛季场均上场30.3分钟,能够砍下16.6分和2.4个篮板的得分型球员最终转战快船,为他们的二号位增添了又一架“机枪”。而快船回馈给奇才的库克是典型的边缘人,本赛季他场均出战7.6分钟只有1.9分和1.4个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低至22.4%。奇才之所以进行这笔交易,看重的应该是快船的首轮选秀权,并且他们也不准备同杨在赛季结束后进行续约。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