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同火箭压哨交易 费舍尔加首轮签换得希尔

2012年03月16日03: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同火箭压哨交易 费舍尔加首轮签换得希尔

乔丹-希尔与费舍尔互换东家【交易盘点专题】【费舍尔湖人生涯回顾:0.4秒绝杀垂青史

表态:【湖人掌门:送走老鱼为省钱】【费舍尔走人科比取消采访】【魔术师赞老鱼为伟大领袖

斯科拉欢迎费舍尔加盟:终于有人比我更老了】交易:【单场24助攻控卫加盟紫金军】【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洛杉矶湖人休斯敦火箭达成压哨交易,湖人队送出德里克-费舍尔以及交易奥多姆时从达拉斯获得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从火箭队换来乔丹-希尔,这意味着此前一度盛传的“湖人追逐比斯利”交易流言彻底破灭。

火箭队在一夜之间送走了2009年三个高顺位新秀——榜眼秀哈基姆-塔比特、第6号顺位乔尼-弗林、第8顺位乔丹-希尔。而得到德里克-费舍尔将成为球队的第三替补控卫。目前火箭当家控卫凯尔-洛瑞(微博)正在伤病期间,费舍尔将作为德拉季奇的第一替补,为火箭队效力。同时德里克-费舍尔的离开,也让拉蒙-塞申斯坐稳洛杉矶湖人主力控球后卫位置没有了任何干扰。不过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火箭也有可能买断老鱼的合同。

经历了漫长停摆期谈判后,费舍尔的竞技状态大幅度下滑,本赛季他代表湖人出场43次,全部首发,场均25.6分钟上场时间,得到5.9分3.3助攻,命中率下降到38.3%。希尔本赛季出场32次,7次先发,场均14.7分钟出场时间,得到5.0分4.8篮板球。湖人队得到希尔,将进一步补充球队的4号位因为奥多姆离开出现的空缺。他们从步行者队获得的乔什-麦克罗伯茨本赛季没有表现出期待中的水平,出场28次,场均11.9分钟上场时间,得到2.1分2.8篮板。(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