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开拓者达成交易 塔比特+弗林换4届盖帽王

2012年03月16日0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开拓者达成交易 塔比特+弗林换4届盖帽王

火箭坎比终于走到了一起【进入NBA频道】【交易专题

火箭:【湖人同火箭压哨交易 费舍尔加首轮签换得希尔开拓者:【波特兰大清洗奥登未幸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波特兰开拓者队在交易截止日期前送出中锋马库斯-坎比,从休斯敦火箭队换来乔尼-弗林、哈基姆-塔比特和一个2012年第二轮选秀权,这个选秀权是此前从明尼苏达森林狼交易来的。

坎比本赛季薪水1120万美元,但37岁的他场均只能贡献3.8分8.9篮板。上个赛季传出交易流言时,4届盖帽王坎比曾经表示,如果球队将他交易就将选择退役,他这个年纪已经不想再在联盟漂泊。此次球队将坎比交易到休斯敦,正好是坎比家所在的城市。显然火箭是看重他本赛季结束后的到期合同。而坎比如果不选择为火箭队效力,那么将很可能直接宣布退役。

弗林本赛季作为休斯敦火箭队的第三控卫,打了11场比赛,场均12.3分钟上场时间里得到3.4分0.7篮板2.5助攻。塔比特作为2009年的榜眼秀,至今没有在NBA(微博)证明自己,本赛季他出场5次,场均4.6分钟出场时间,得到1.2分和0.4次封盖。但前往开拓者后,塔比特很可能会被重用。(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