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与开拓者完成交易 华莱士奥库互换东家

2012年03月16日0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网与开拓者完成交易 华莱士奥库互换东家

开拓者送出华莱士换来奥库肖恩-威廉姆斯交易盘点专题】【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新泽西篮网为了自己2012年布鲁克林计划又进行了一笔交易,他们送出土耳其中锋梅米特-奥库,前锋肖恩-威廉姆斯和2012年一个受限制(前三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从波特兰开拓者队换来小前锋杰拉德-华莱士

篮网此交易意在腾出薪金和人员空间提升球队战斗力,为德隆-威廉姆斯寻找搭档力。华莱士本赛季薪水950万美元,本赛季结束后,他拥有球员选项,下个赛季年薪仍然是950万美元。本赛季29岁的华莱士场均得到13.3分6.6篮板球,他的到来将提升篮网队三号位的攻防水平。

开拓者交易是为了着眼未来。本赛季初波特兰的战绩一度不错,排名西部前2位,但之后遭遇滑铁卢,将帅矛盾加剧,球队到了需要改变的时候。此时他们送出杰拉德-华莱士,换来奥库的到期合同和未来的选秀权,可以留下空间续约法国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而篮网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如果最终成功落入开拓者袋中,将为开拓者未来发展带来巨大帮助。2012年是选秀大年,一个前三位受保护的乐透选秀权将为开拓者提供一个未来首发球员的人选。

尼古拉斯-巴图姆本赛季场均13.8分4.2篮板,出战的41场比赛只有16场先发。华莱士走后将给他提供更多的出场机会。巴图姆本赛季年薪215万美元,下赛季球队可以提出316万美元的报价合同。但巴图姆这样的年轻新锐势必遭到众多球队青睐,预计开拓者将提供一份年薪800-1000万美元的多年长约。(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