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猛龙送巴博萨至步行者 灰熊与76人完成小交易

2012年03月15日23: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交易期限即将过去的时候,76人队、灰熊队、猛龙队和步行者队率先坐不住了!北京时间3月15日,据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坦在推特中透露,76人队和灰熊队完成交易,76人队送出里基-桑切斯(微博)的签约权,得到灰熊队的萨姆-杨(微博);而步行者队则和猛龙队完成交易,步行者队送出一个次轮选秀权,得到猛龙队的莱昂纳多-巴博萨

杨身高6尺6寸、体重220磅,司职小前锋,于2009年第二轮第6位被灰熊队选中,职业生涯总共打了179场比赛,其中49场担任首发,场均贡献6.9分和2.4个篮板。桑切斯于2005年第二轮总第35位被开拓者队选中,但一直没加盟NBA(微博)。在2007年,开拓者队又将桑切斯的签约权交易给76人队。在交易掉杨之后,灰熊队已经把他们的三位(哈基姆-特比特、迪马里-卡罗尔和杨)2009级新秀全部交易掉。

巴博萨于2003年选秀大会第一轮第28顺位被马刺队选中,但他的职业生涯从太阳队开始。在为太阳队效力了七个赛季之后,巴博萨于2010年来到了猛龙队,本赛季场均为猛龙队贡献12.2分和1.9个篮板。在九年职业生涯当中,巴博萨场均能贡献12.6分、2.3个篮板和2.5次助攻。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