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皮克瓜帅矛盾导火索 沉迷夏姐玩物丧志

2012年03月15日23:19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皮克瓜帅矛盾导火索 沉迷夏姐玩物丧志

难道又是红颜祸水?

腾讯体育讯 作为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防线的绝对主力,皮克在本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此前从西班牙媒体甚至传来其被雪藏的消息。他和主帅瓜迪奥拉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西班牙当地电视台曝料称,由于皮克在和夏奇拉热恋之后过于沉迷于爱情之中,这让瓜帅非常不满。如果继续下去,皮克的前景恐将蒙上一层阴影。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后,皮克和夏奇拉的恋情正式曝光。原本这是令人艳羡的一对,但由于对感情太过投入,导致皮克已经将生活的重心放在了与爱人的享乐之中,这也让他在赛场的表现开始走下坡路。原本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仅仅是给予警告,但在去年夏天,一次意外事件终于让瓜帅忍无可忍。

西班牙媒体透露,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巴塞罗那工作人员说道:“矛盾的开始源于去年夏天,皮克和夏奇拉在假期里一起去玩水上摩托。要知道,那是一项非常危险的运动,巴塞罗那俱乐部明文禁止球员参与。但皮克不仅明知故犯,他的女友夏奇拉还高调地在社交网站上秀出照片,这让瓜迪奥拉非常愤怒。”

皮克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他同时也在twitter上晒幸福。皮克说:“夏奇拉无法操纵水上摩托,所以我们都栽到了水里,这种感觉真是太好玩了。”在此事件发生之后,瓜迪奥拉并未第一时间表达他的不满,而皮克也吞下了苦果。因为肌肉拉伤,他一直休息到去年10月才复出。不过巴萨(微博 数据) 铁卫并没有吸取教训,去年圣诞假期,他又和夏奇拉前往美国玩极速雪橇,这同样是一项危险性极高的运动。瓜迪奥拉最终无法忍受,才有了此前连续遭到雪藏的情况。

在瓜迪奥拉眼中,任何一名球员都应该懂得自律,即便拥有幸福甜蜜的生活,也不能耽误到正常的训练和比赛。作为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皮克应该有足够的职业素养,所以现在的局面必须改变。不过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巴萨人士也表示,两人之间的矛盾肯定会有解决的一天。他说:“皮克很年轻,俱乐部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帮助他。他不会离开巴萨,因为他是重要的成员。所有人都将其视为普约尔的接班人,未来将是巴萨的队长。不过如果想要超越前辈,皮克必须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变得更加具有责任感。”(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