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重足低调球员想冲超! 主帅赵发庆:保八争六

2012年03月15日10:56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中甲联赛本周六拉开战幕,重足将在奥体中心迎战北京361大学生队。昨天,重足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教练赵发庆把新赛季的目标公之于众:保八争六。尽管球队平和低调,但球员们却斗志十足,杀气腾腾,“当然希望能冲超!”

球队低调

保八争六,争取让球迷满意

本赛季,重足引进球员除滕尚坤(微博)外,几乎全是此前效力各球队的首发。三名外援小马丁(微博)、基伦和佩雷斯也是实力雄厚,尤其是上赛季效力北京国安的小马丁,出色的速度和突破能力,是重足的重要力量。带着这样一个优秀引援成绩的重足,让不少重庆球迷对重足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冲超。

“我们是中甲一年级队,职业二年级队,不论是竞技还是运作方面,都需要学习。”对于球迷的热望,重足副总经理杨凯十分低调,“足球不能总保证赢,就像欧冠(微博 专题) 国米2:1赢了球却仍被淘汰一样。”杨凯表示,虽然足球有这样的不确定性,但球队绝对会将每场比赛拼到最后一分钟的风格进行到底。

虽然引入多名实力球员,但因为首发阵容中只有阎世鹏、郑伟、郭明月、国威4名上赛季效力重足的旧将,队员们之间的默契仍需建立。正因如此,主帅赵发庆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十分谨慎。“目前队员们的训练情绪非常好,球队的训练状况也很好,但因为球队只有不到3个月的准备期,队员们在一起训练的时间比较短。”对于新赛季的目标,赵发庆依然保持此前的口风:保八争六。“我们一定会争取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结果。”

球员高调

“当然希望能够冲超成功”

虽然球队管理层和主教练对于球队的新赛季目标小心低调,但斗志十足的球员,却不如此。

作为另一位重点引进的外援,以主力前锋身份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新西兰前锋基伦就表示,自己来到球队就是想尽量打出好成绩,最好能冲超,“我一定会努力把每场比赛打好,不让大家失望。”

不仅是天性乐观的老外,中国球员也同样不掩饰自己对胜利的渴望,“之前得知,如果本赛季冲超成功,我们会得到重庆市的重奖,我对此很感兴趣。”上赛季效力深圳俱乐部的中场大将黎斐斗志十足,并表示了对球队氛围的肯定,“球队很团结,没有排斥他人的小团体,球队的氛围我很喜欢。”本组文/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链接>

重庆德比时间有微调

“今天开始,球迷可以购买球票了,但本赛季我们不会推出套票”,重足副总经理杨凯表示,目前还不知道会有多少球迷现场看球,所以球队需要经过一个赛季的统计,再推出套票的销售。

本月31日将迎来重足VS力帆的首次重庆德比,比赛原定时间为下午三点半,重足和力帆协商后决定将比赛时间调整到31日晚上七点半。“因为清明节调休,31日是工作日,比赛时间改到晚上七点半,这样球迷就可以在下班后现场看球了。”杨凯表示,调整比赛时间的申请已经上交足协,因为该申请得到了两队的一致意见,基本会得到足协批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