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大将接受心脏手术 成球队赛季报销第二人

2012年03月15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波士顿先驱报》消息,凯尔特人队今天宣布,球队前锋球员克里斯-威尔考克斯由于心脏问题将在当地时间3月29日进行手术,而他和杰夫-格林一样,整个赛季彻底报销。

凯尔特人队称,威尔考克斯将接受一次主动脉手术,时间确定在在当地时间3月29日,这样威尔考克斯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而与杰夫-格林一样,威尔考克斯本赛季结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之前就有消息称凯尔特人内线悍将克里斯-威尔考克斯在接受了进一步的检查后被确诊为心律不齐,之后,凯尔特人官方便宣布了这一消息。

虽然威尔考克斯的心脏问题并不至于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但足以让他赛季报销,自从3月7日之后,威尔考克斯就没有再代表凯尔特人出战,他成为了凯尔特人本赛季第二个因为心脏问题赛季报销的球员。本赛季开始前,杰夫-格林被查出有动脉瘤,随后他接受了手术治疗,而凯尔特人开给他的报价合同也最终被撤销。

自从3月7日之后,威尔考克斯就没有再代表凯尔特人出战,他成为了凯尔特人本赛季第二个因为心脏问题赛季报销的球员。本赛季,威尔考克斯在替补中锋以及大前锋的位置上表现很不错,场均可以贡献5.4分和4.4个篮板球。考虑到威尔考克斯赛季报销,而小奥尼尔又还在养伤,凯尔特人计划再引进一个内线球员。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