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灰熊有意签阿里纳斯 正讨论安排大将军试训

2012年03月15日07: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还是挺受欢迎的!北京时间3月15日,据《孟菲(微博)斯商业呼吁报》报道,有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孟菲斯灰熊队正在探索签下自由球员“大将军”阿里纳斯的可能性。现年30岁的阿里纳斯是新劳资协议大赦条款的第一批牺牲品,在被奥兰多魔术队特赦后他一直处于失业状态。

灰熊队有意签下阿里纳斯,而阿里纳斯对加盟灰熊队也有兴趣,不过目前双方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灰熊队希望在看了阿里纳斯的试训之后再做出决定,据参与谈判的消息人士透露,双方正在讨论如何安排一次试训。此前阿里纳斯曾到湖人队进行试训,不过没能得到紫金军团的合同。

上赛季在效力于奇才队和魔术队期间,阿里纳斯的场均得分只有10.8分,为个人职业生涯最低,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6.6%,但是他依然能为灰熊队提供后场深度和外线投篮,而这两点正是灰熊队所需要的。灰熊队目前在西部联盟的排名榜上排名第四,但是在替补控球后卫方面他们还需要补强。

阿里纳斯身高6尺4寸,曾三次入选全明星,在10年职业生涯当中,他场均能贡献21.2分和5.4次助攻,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双能后卫。如果阿里纳斯的健康情况良好而且状态还不错,那么灰熊队肯定愿意与他签约,不过他们只能为阿里纳斯提供一份价值约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